omniture

“金融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瑞可持续发展财经论坛在瑞典馆举办

2010-06-09 17:06 4717

上海2010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9日下午,上海世博会瑞典馆内举行中国瑞典可持续发展财经论坛。该论坛由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和瑞典贸易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瑞典与中国的有影响力的金融专家共同探讨关于金融如何长期促进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在环保领域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为与会者提供一个与驻上海的中国金融机构建立联系,拓展关系的良好契机。

参与论坛的瑞典的银行机构包括瑞典商业银行、瑞典北欧联合银行、瑞典出口信贷信用担保署、瑞典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斯凯孚公司和瑞典维格律师事务所。来自中方的机构包括上海金融服务办公室、交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兴业银行、中国信保、其元集团和上海电气电站集团等。

本次研讨会是瑞典贸易委员会、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与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有限公司合作进行的为期三年的中瑞可持续发展项目 SSSBP 的一部分。该项目主要关注可持续发展、采购、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

瑞典中央银行总理事会副主席 Leif Pagrotsky 先生做主旨演讲,他主要讲述在当前严峻的财政状况下欧洲国家的货币政策。他目前正担任希腊政府经济改革的财经顾问。

论坛是由中瑞可持续贸易项目 (SSSBP) 安排。SSSBP 是瑞典驻中国贸易协会主持的为期三年的项目,涉及采购、环境、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同时还是瑞典企业之间实现对话,分享经验的平台。SSSBP 的会议、研讨会和专题讨论会旨在促进中瑞两国合作企业交流。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和瑞典驻上海贸易协会与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共同运作这一项目,旨在实现中瑞两国企业之间的可持续商业合作。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