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创造低碳经济” -- 中瑞环境论坛在瑞典馆举办

2010-06-09 17:03 4438

上海2010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9日上午上海世博会瑞典国家馆举行低碳经济主题研讨会。会议由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和瑞典驻上海贸易协会共同举办。研讨会目标是给两国专家提供交流平台,讨论如何促进向低碳经济转化。

研讨会涉及的主要问题涉及在生产过程、交通及能源领域减能,借鉴宜家、阿特拉斯·科普柯、沃尔沃与申沃、瑞典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皇明太阳能集团和瑞典 Opcon 公司等著名企业案例

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先生将担任研讨会主题发言人,瑞典斯徳哥尔摩市副市长 Ulla Hamilton 女士将进行结束致辞。

研讨会为讨论建设城市低碳系统设立了特别环节。Tengbom 的建筑师将介绍全新的无锡 -- 瑞典生态城市建设,还将介绍的有两个瑞典低碳城市案例 -- 哈默比和诺尔雪平。

瑞典驻上海总领事姚汉森先生先生说:“瑞中两国在很多领域可以互相借鉴学习,也都在努力减少对煤炭资源的依赖,减少能源需求。通过紧密合作,两国可以在这重要方面实现突破。这是我们第一次让企业展示他们在减能方面的成果。”

论坛是由中瑞可持续贸易项目 (SSSBP) 安排。SSSBP 是瑞典驻中国贸易协会主持的为期三年的项目,涉及采购、环境、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同时还是瑞典企业之间实现对话,分享经验的平台。SSSBP 的会议、研讨会和专题讨论会旨在促进中瑞两国合作企业交流。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和瑞典驻上海贸易协会与上海跨国采购中心共同运作这一项目,旨在实现中瑞两国企业之间的可持续商业合作。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