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投资虚拟世博会 创意无限精彩延续

2010-10-28 18:39 3439

上海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然而世界博览会的精彩仍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继续。瑞典馆贵宾区今天将向大家展示这个由瑞典政府建议,与国际展览局 (BIE) 共同投资的极富创意的虚拟世博会项目。虚拟世博会将于2011年正式开通,向全球观众免费开放。

世博会虚拟平台将延续世博的精彩,使世界各国能够通过共同的互联网渠道传达他们的愿景。任何人都可以随时免费访问,虚拟世博会预定将于2011年上线。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特斯说:"虚拟世博会的推出对于世博会的传统而言是意料之中但重要的一步,它将成为实体世博会的重要补充。国际展览局一直与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开发团队保持着不断沟通。"

本次世博会在一个虚拟的球体中举办,球体的内表面航行总面积相当于 315 公顷的展区空间。它将带给来访者独一无二的参观体验,不仅能够容纳世界所有国家的参展场馆,还包括其他数不胜数的景点。预计将有25个国家参与虚拟世博会的最初建设。本次世博会的主题为"人类平衡"。其含义旨在表述将新成果与新技术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时保持平衡的必要性。瑞典试点馆目前正在建设之中。

瑞典外交部高级顾问 Staffan Bjork 说:"瑞典馆的建设不仅将为其他国家的场馆项目提供灵感和支持,也能展现虚拟世博会项目的全部潜力和优势。"

虚拟世博会项目由国际展览局授权"世博无限" (Expo Unlimited) 机构进行运营,初始资金由国际展览局和瑞典政府分别投资150万瑞典克朗,开发中心也已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立。

"世博无限"首席执行官 Gunnar Linden 说:"世界博览会为世界各国提供了相聚的舞台,我们的使命是为全球观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方式访问世博会。虚拟世博会不仅将使世博会变得更有趣,也将使世博会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欢迎参观本次世博会!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expounlimited.se/

关于国际展览局 

国际展览局根据1928年于巴黎签署的外交公约建立,负责世界博览会的日期协调、申办、选择和组织工作,并通过一个监管机制协调世博组织者和参与者的工作。国际展览局管理两种展览会:注册类展览会(通常被称作"世界博览会")和认可类展览会(通常被称作"国际或专业展览会")。目前国际展览局有157个成员国。

www.bie-paris.org

关于虚拟世博会

虚拟世博会将成为世博会的延续,所有人可以在任何时间免费访问。虚拟世博会的主题是"人类平衡"。瑞典外交部与国际展览局合作建立虚拟世博会,管理该项目的开发中心也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建立,由世博无限瑞典公司(Expo Unlimited Sweden AB)管理。

www.expounlimited.se

关于斯德哥尔摩商务区

斯德哥尔摩商务区是斯德哥尔摩地区投资推广活动的官方机构。作为欧洲最有活力的地区之一,斯德哥尔摩地区实现了持续的高增长,拥有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和信息、通信科技企业群,同时也是时尚和设计行业的中心。斯德哥尔摩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自然之都

www.stockholmbusinessregion.com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