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月11-12日 瑞典驻华大使馆、世博瑞典馆联袂举办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上海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1-12日,瑞典馆将举办为期2天的企业责任论坛活动,探讨企业制胜于国际市场的方法,并以瑞典为例,介绍企业责任和企业价值观是如何作为核心内容帮助瑞典企业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信誉度并赢得市场优势。 作为中瑞双方企业社会责任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此论坛由瑞典驻华大使馆、中国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共同主办,并将有请到中瑞双方政府、相关组织及企业等高层代表出席并讲话。

8月11日为论坛第一天,主题为“中瑞企业社会责任论坛: 增进互信,共创成功”。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高级顾问杜晖贤先生将出席活动,驻华大使林川也将出席会议并主持当日早半场会议。瑞典公共管理署署长、上海世博会瑞典筹备委员会委员伊凡·古福塔松女士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代表将为大会致辞。瑞典外交部总司长(贸易政策)安德士·安莉徳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综合司副司长宋立洪先生将为大会作主旨演讲。

之后,活动当天举办三场专题讨论会,内容围绕政府在构筑开放、可靠的自由贸易体系中的职能、责任商业惯例的支持机构 、企业如何引领企业责任前行三项内容展开。应邀发言嘉宾分别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工保障研究所、瑞典驻华大使馆及瑞典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瑞典贸易联合会国际贸易部部长、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及包括中国宝钢、浦发银行,瑞典H&M,瑞典宜家等中瑞企业高层代表。

8月12日为论坛第二天,将主要针对中外媒体举办主题为 “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媒体研修班。瑞典公共管理署署长、上海世博会瑞典筹备委员会委员伊凡·古福塔松女士,瑞典外交部总司长(贸易政策)安德士·安莉徳先生将致开幕词。之后,来自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代表和瑞典瑞典驻华大使馆劳工事务部代表将向媒体分享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撰写指导及劳工市场与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内容。同时活动当天,瑞典贸易联合会代表及瑞典企业代表也将介绍有关企业社会责任的实际案例。

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www.swedenexpo.cn

消息来源:瑞典驻华大使馆、世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