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馆迎来第3,500,000个参观者

2010-10-28 19:29 6911

上海2010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博迎来了最后的倒计时一周。10月28日下午4点,位于世博会 C 片区的瑞典国家馆也迎来了第3,500,000位参观游客,来自四川内江市64岁的退休小学女教师周玉芳老师成为这一幸运儿。现场,瑞典馆总代表任安丽女士、馆长英达女士以及副馆长尼娜女士一同前往迎接欢迎这位特别的幸运儿,并授予其特别荣誉证书及瑞典馆甄选纪念礼物,包括瑞典馆纪念书包,“精彩瑞典”图书等。

周玉芳老师是在家人陪同下专程在指定日来世博会,这是她第一次参观世博会以及瑞典馆。在瑞典馆向导的陪同下,周老师一行人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展馆,度过了难忘的一次世博之旅。

同天在瑞典馆3楼贵宾区域,一个由瑞典政府建议,与国际展览局(BIE)共同投资的极富创意的虚拟世博会项目也同时举行,标志着世界博览会的精彩仍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继续。虚拟世博会将于2011年正式开通,向全球观众免费开放。

以“创意之光”为主题的瑞典馆,自开馆以来就吸引了大量参观游客,成为深受欢迎的展馆之一,迄今已接受350,000参观者,平均每天接待近20,000人次。瑞典馆也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共计接待230,000位少年儿童,每天1,250人次。除大众接待外,作为拥有本届世博会最多110位赞助商的瑞典馆同样吸引众多瑞典公司的垂青和光顾,6个月内接待3,200高层代表及近200只中外机构政府代表团。

更多详情请关注瑞典世博会官方网站:www.swedenexpo.cn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