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ied Frank 向英国拓展诉讼业务

Nick Cherryman 和 James Kitching 将作为在伦敦的合伙人而加盟 Fried Frank

伦敦2010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今天宣布,Nick Cherryman 和 James Kitching 将作为该律师事务所伦敦办事处的合伙人参加 Fried Frank 的诉讼实践。这些重要的聘请凸显了该律师事务所成熟的法律诉讼、国际仲裁、证券执行和白领犯罪业务向英国进行的拓展。

Nick Cherryman 专攻国际诉讼以及跨越多个司法管辖权的大型国际性商业纠纷,在处理欺诈及其相关问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除了仲裁方面广泛的业务实践经验,Cherryman 先生还保有在较高级别英国法院的出庭发言权,并且曾在英国上诉法院 (Court of Appeal) 和上议院 (House of Lords)(现在的较高法院)以及其他习惯法国家的法庭上代表客户出庭。他拥有丰富的跨境业务经验,还曾经在许多非联合王国司法管辖区处理过仲裁和诉讼事务。此前他是博恩凯悟 (Bryan Cave) 律师事务所的一位合伙人。在那之前则作为一位商业和大法官庭律师在伦敦主要的内庭工作了十多年。

James Kitching 是一位大律师,在白领犯罪、强制执行和特殊调查工作方面有着重要的经验。Kitching 先生还处理诉讼和国际仲裁程序,这些程序主要与高额商业合同和欺诈纠纷有关。他继续在高等法院 (High Court) 的王座庭 (Queen’s Bench Division) 和大法官庭 (Chancery Division) 以及其他法庭行使全面的出庭发言权,并代表客户出庭。经过一个离职通知期之后,Kitching 先生也将从博恩凯悟加盟该律师事务所。

Fried Frank 合伙人兼诉讼部负责人 William G. McGuinness 表示:“调查事务和商业争端解决事务越来越多地跨越国境,而伦敦在这些事务方面是一个重要的中心。随着我们进一步向英国乃至欧盟拓展我们成熟的国际仲裁、调查和诉讼业务,Nick 与 James 的经验和专门知识将大大地增强我们在这些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欢迎 Nick 和 James 加盟我们律师事务所。他们广泛的实践经验和亲身实践的辩护技巧非常适合我们英国和国际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Fried Frank 旗下的诉讼部门在最具挑战性和复杂性的事务上为全球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代理服务。该律师事务所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诉讼律师处理多种多样的事务,其中包括众多行业、司法管辖区和领域,例如重大知识产权争端、国际仲裁、跨越多个司法管辖区的诉讼、证券和股东诉讼以及证券执行和监管。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其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拥有5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许多全球领先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该事务所提供多个领域的法律咨询,包括反托拉斯和竞争;破产和重组;福利与薪酬;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企业治理、融资、并购、私人收购和私募股权等企业事宜;能源、替代型能源和气候变化;金融机构;内部调查和监控、证券执行和监管以及白领刑事辩护等政府调查和监管咨询;保险;知识产权和技术;国际贸易;仲裁和替代性争端解决、商业诉讼、环境诉讼、政府合同、证券和股东诉讼等诉讼;房地产;税务;以及信托与不动产。垂询 Fried Frank 详情,请访问: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