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世强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正式开业

2010-03-01 11:08 8950

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著名律师事务所将在北京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华盛顿特区和北京2010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世强律师事务所,一著名跨国律师事务所,今天在中国北京正式宣布开业。世强律师事务所在世界主要法制中心设有办事机构,即华盛顿、布鲁塞尔、伦敦,及现在的北京。世强律师事务所为跨国公司提供法律法规咨询,以帮助它们开展日常业务。

“本所长期以来为美国和世界各国的客户提供有关亚洲业务的法律咨询服务,这些经验为我们设立北京办事处提供了良好的基石。”世强的主席 Roger E. Warin 这样说道,“这个新的办事处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服务在中国的跨国公司,也可以更好地帮助中国公司走向世界。”

世强律师事务所为世界各国的客户提供广泛的法律咨询服务,包括国际贸易、市场准入、出口控制、反垄断、遵守美国和欧洲环保、产品安全、以及其他法规业务。北京办事处有助于世强拓展这些业务领域以更好地服务客户。世强的国际贸易和投资部门多年来一直帮助客户进入并开拓中国市场。本所现在世贸组织 (WTO) 的多宗案件中为中国政府辩护。在 Edward J. Krauland 的带领下,世强的国际法规管理部门为客户就各种敏感规制事务提供法律意见,比如美国和欧洲的出口控制法规等等。在 Lucinda A. Low 和 Patrick M. Norton 的带领下,世强在反海外腐败法案 (“FCPA”) 案件中,以及其他各种包括亚太地区在内的世界各种反腐败法律中为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其业绩在世界各国均享有良好的知名度。该部门还负责协助客户进行包括世界银行和其他国际机构介入的调查、强制执行判决,和随之引起的诉讼等。

Susan G. Esserman 是世强国际部的首席律师,也是克林顿政府时期的美国贸易副代表。她认为,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崛起,对全球经济都有深远的影响。现在中国经历着各种贸易和规制更新,对投资中国的公司都有影响,对世界其他主要市场也都有影响。随着中国公司的积极进入美国和欧洲市场,他们遇到了机会也遇到了贸易和规制挑战。世强的优势在于能够帮助客户应对这些挑战并使其更具有竞争性。

埃里克.埃默森是世强国际贸易和投资部门的合伙人,也是北京办事处的执行合伙人。埃默森先生在世强律师事务所执业18年,为客户提供各种国际贸易相关的法律服务,包括美国贸易诉讼和美国市场准入等。

埃默森先生说,“本所决定在北京开设办事处,进一步表明了本所长期以来为客户在这一市场服务的承诺。世强会帮助客户融入中国市场,也会帮助中国客户开拓海外业务。”

和埃默森先生一起在北京工作的孟素珊女士,是新近加入世强的合伙人。在加盟世强前,她在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的上海办事处工作。

“非常高兴孟素珊女士能够加入本所。她在中国有超过十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加上她的法律和商业知识,一定会使我们的客户得益。”埃默森先生这样说道。

孟女士在过去的十年,主要为金融机构、跨国公司、投资基金机构提供商业和投资意见。她的业务包括进入和退出市场的策略、收购和规制事务。她的经验还包括多起反腐败案件和盈余管理调查,并在跨国诉讼和仲裁中代表客户。

孟女士是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的执业律师,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非执业律师。她毕业于伦敦大学中文系,并取得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孟女士在上海复旦大学继续深造,并且是上海仲裁委员会的仲裁员。

北京办事处的另一重要成员是黄迎。她作为外国法律顾问在世强的华盛顿总部工作了七年。黄迎对于世强的市场准入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北京办事处位于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中心二座29层。

美国世强律师事务简介

自从公司创立60多年以来,世强律师事务所在多个政府机构前为客户辩护,以在各种诉讼和仲裁中的成功辩护以及创新和实用的商业咨询赢得了国际声誉。公司在北京、布鲁塞尔、世纪城、芝加哥、伦敦、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都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teptoe.com 。

消息来源:Steptoe & John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