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ied Frank 拓展破产和重组业务,Shannon Lowry Nagle 加盟其纽约办事处

纽约2010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今天宣布,Shannon Lowry Nagle 已经加入该律师事务所担任常驻纽约办事处的破产和重组业务合伙人。Nagle 女士已经为与《美国破产法》第11章 (chapter 11) 案件和庭外重组相关的众多客户提供过服务。在加盟该事务所之前,她是美迈斯律师事务所 (O'Melveny and Myers LLP) 的合伙人。

Nagle 女士的业务包括服务于债券持有人、担保和无担保债权人、债务人持有资产贷款机构、债权人特别和官方委员会以及其他相关方。她还服务于债务人,这当中包括陷入财务困难的业务组合公司、私募股权基金以及与收购陷入财务困难的公司和出售财务困难实体的资产相关的其它公司。Nagle 女士的经验包括零售、医疗保健、娱乐、建筑、汽车、航空公司、纺织和电信等多个行业。她有着大量的出庭经验,在许多州的破产法庭上打过官司。

Fried Frank 破产和重组部高级合伙人兼主任 Brad Eric Scheler 表示:“破产和重组业务已经,并将继续在全美范围内急剧增加。Fried Frank 破产和重组业务的工作已经呈指数性增长,并且已经成为我们事务所必不可少的重要部分。Shannon 是位富有才华的律师,也是第一流的人才。随着 Shannon 加入到我们的业务中来,我们有望继续满足这种对我们服务不断上升的需求,并致力于满足我们客户和事务所的需求。”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我们很高兴像 Shannon 这样的人才能够加入我们的事务所。Shannon 把她的经验和技术特长带给了由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这个团队强大而且富有经验,其成员都为某些当今最具创新性和知名度的破产和重组事务服务过。”

Nagle 女士拥有佛罗里达大学 (University of Florida) 学士学位和迈阿密大学 (University of Miami) 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她获准在纽约州、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佐治亚州担任律师。

Fried Frank 的破产和重组律师经常服务于财务困难公司正式破产和庭外重组中的多种客户,包括身为财务困难公司的贷款机构和投资者、陷入财务困难公司证券和业务的买卖方以及寻求成为财务困难公司资产和业务的投资和/或收购方的公司债务人、债权人委员会、债券持有人委员会、股东委员会、托管机构和金融机构。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拥有5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一些全球领先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该事务所提供多个领域的法律咨询,包括反托拉斯和竞争;破产和重组;福利与薪酬;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企业治理、融资、并购、私人收购和私募股权等企业事宜;能源、替代型能源和气候变化;金融机构;内部调查和监管、证券实施和管理以及白领刑事辩护等政府调查和监管咨询;保险;知识产权和技术;国际贸易;仲裁和替代性争端解决、商业诉讼、环境诉讼、政府合同、证券和股东诉讼等诉讼;房地产;税务;以及信托与不动产。垂询 Fried Frank 详情,请访问:http://www.friedfrank.com 。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