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文美驰提升售后服务及支持水平,加强对中国巴士和客车客户的承诺

2010-05-06 11:33 3698

上海2010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文美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M)提升售后服务与支持系统,加强其为中国巴士和客车市场服务的承诺。

中国和韩国地区执行总监 Jason Apter 说:“要想在中国取得成功,我们知道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里,必须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与支持。公司本土化战略的核心要素之一就是把我们业内领先的售后服务和支持体系引入中国市场。”

售后服务品质得到全面提升的方面包括:

-- 推出全新的中文产品维护手册

-- 专门的现场服务部门

-- 新的现场问题诊断实验室

-- 加强备件供应

-- 免费的客服热线

Apter 先生说:”我们的承诺是提高向指定使用美驰(R) 原装产品的客户和终端用户提供服务的能力。我们认识到对合作伙伴提供完备售后服务的责任。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全面的产品维护信息,加强备件供应,加快解决问题的响应速度。”

此外,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售后事业部门,进一步开拓传统的原始设备和原始设备服务业务以外的商机。

中国售后事业部总监 Ricky Wang 说:“阿文美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配件供应商,拥有一个由3500个授权分销商和2500个经销商组成的全球服务网络。公司目前正努力增强在中国的售后服务和支持能力,推动售后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大力发展。我们不仅将确保美驰(R) 原装件服务的可靠性,也将提供大量优质的跨类别产品替换件。”

关于阿文美驰

阿文美驰公司是一个为运输和工业车辆制造商提供广泛集成系统、模块和零部件以及相关售后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为商用卡车、挂车和特种车辆制造商、相关售后市场以及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公司在2009年迎来了百年诞辰,庆祝其具有“前瞻性思考”的悠久历史。阿文美驰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其交易代码为 ARM。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arvinmeritor.com 。

消息来源:阿文美驰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