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徐州美驰追加投资1730万美元,进一步扩张中国非公路业务

2010-11-22 09:41 8046

上海2010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文美驰公司(NYSE:ARM)今日宣布其位于中国徐州的非公路业务合资公司 -- 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计划追加投入1730万美元。该项投资将使徐州美驰全面扩充和升级制造及技术研发能力,同时在其原有占地37000平方米的生产规模基础上,新增占地面积为26000平方米的厂房。

阿文美驰工业车辆业务全球总裁兼亚太地区总裁 Tim Bowes 先生说:“这一重大投资充分体现了我们全面拓张全球非公路车辆业务的战略部署。通过此次投资,我们将继续增强非公路车辆业务的制造和技术研发能力,满足我们在中国不断壮大的客户群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这一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

今年年初,徐州美驰宣布投资1000万美元提升产能。公司在2010财年对中国非公路业务的投资累计达到2730万美元。

Bowes先生说:“凭借我们在商用车领域为客户设计和制造重型车桥的丰富经验,以及在中国强大的非公路车辆产品制造能力,我们将持续投资,为迎接未来中国市场的巨大发展机遇做好充分准备。”

关于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

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徐州美驰)由美国阿文美驰公司和中国较大的非公路车辆制造商 --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于1996年在中国江苏省徐州市共同投资组建。徐州美驰目前是中国较大的独立非公路车桥制造商。阿文美驰公司持股60%,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

关于阿文美驰公司

阿文美驰是一家为运输和工业车辆市场提供广泛集成系统、模块、零部件及相关售后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为商用卡车、挂车、特种车、相关售后业务及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公司在2009年迎来了百年诞辰,庆祝其具有“前瞻性思考”的悠久历史。阿文美驰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其交易代码为ARM。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arvinmeritor.com.

消息来源:阿文美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