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文美驰针对中国市场引进新一代空气盘式制动器技术

2010-05-06 11:36 5093

上海2010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文美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M)今天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新一代空气盘式制动器技术(ELSA225H2)。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06/20100506472066.jpg )

ELSA225H2 是阿文美驰新研发的重型空气盘式制动器适用于22.5 英寸轮辋的公交车、长途客车及卡车。它取代了自2002年以来在中国销售的美驰原装车桥上的 ELSA2 系列制动器产品。它运用的是公司目前在欧洲市场被广泛印证和采用的 ELSA225 系列产品技术,并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做了相应调整。这一目前在产的新款空气盘式制动器产品所带有的优化设计和特点如下:

-- 降低气压消耗促进效率提高

-- 重量更轻

-- 适用于65 毫米行程气室

-- 美驰(R) 认可(MA)的专有磨擦片

ELSA225H2 在安装上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除了用在美驰原装车桥上外,它还可以安装到本地设计和生产的车桥和悬挂系统产品上。

中国和韩国地区执行总监 Jason Apter 说:“在中国市场新推出的这款空气盘式制动器系列是我们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并被广泛采用的 ELSA225系列的同类产品。为了加强公司在中国市场本地化战略的落实,我们将采取实际行动确保把合适的产品和技术带入中国市场。”

关于阿文美驰

阿文美驰公司是一个为运输和工业车辆制造商提供广泛集成系统、模块和零部件以及相关售后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为商用卡车、挂车和特种车辆制造商、相关售后市场以及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公司在2009年迎来了百年诞辰,庆祝其具有“前瞻性思考”的悠久历史。阿文美驰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其交易代码为 ARM。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arvinmeritor.com 。

消息来源:阿文美驰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