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文美驰向中国市场推出混合车桥产品战略

2010-05-06 11:45 4180

上海2010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阿文美驰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RM)今日宣布为中国巴士和客车客户推出混合车桥产品战略。

“混合车桥”是将美驰(R) MS 系列差速减速器和 ELSA225H 系列空气盘式制动器产品与本地设计和生产的车桥部件匹配而成的车桥。该产品主要面向中国新兴的中端市场,应用于10米以上的巴士和客车。

混合车桥不仅为中国客户提供了更经济的选择,同时还保留了美驰(R) 原装车桥的以下优越特性:

-- 运行更安静

-- 更节能

-- 耐久性更强

-- 制动性更佳

阿文美驰目前与国内一些主要的整车和车桥制造商在中国合作生产混合车桥。中国和韩国地区执行总监 Jason Apter 说:“这样使我们能够运用中方合作伙伴现有的生产平台,同时整合美驰产品的耐用性、高效性和可靠性。 与此同时,这一新的产品策略扩大了我们的产品范围,从而以更灵活的方式满足客户需求。”

公司已经于去年在中国完成了差速减速器和空气盘式制动器本地化生产的第一阶段。Apter 先生说:“我们将继续对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 技术、制造、售后服务和支持进行本地化建设,更好的服务国内客户,履行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关于阿文美驰

阿文美驰公司是一个为运输和工业车辆制造商提供广泛集成系统、模块和零部件以及相关售后产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为商用卡车、挂车和特种车辆制造商、相关售后市场以及轻型车制造商提供服务。公司在2009年迎来了百年诞辰,庆祝其具有“前瞻性思考”的悠久历史。阿文美驰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其交易代码为 ARM。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arvinmeritor.com 。

消息来源:阿文美驰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