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发挥信息技术优势 网龙助力上海世博

2010-05-04 15:55 2975

香港2010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或“公司”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正式宣布,公司日前获选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福建馆指定网络信息技术支持商。

在日前举行的福建省参与世博会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上,网龙公司正式成为2010年福建省参与世博会唯一指定网络信息技术支持商。世博会期间,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特点,积极运用自身在网络信息技术及资源方面的优势,为福建馆提供视频宣传、会刊电子化及网络专题制作等方面的支持。

网龙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刘德建表示:“很高兴能成为我省参与世博会的网络信息技术支持商。这既是对网龙多年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在网络信息技术方面的信任。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工作,助力世博。预祝本次世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网龙成立于1999年,自2002年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发布以来,开发并运营了一系列 MMORPGs。在网络游戏海外扩展方面,网龙可谓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从2004年开始,即在海外市场直接为多款网络游戏推出了英文、西班牙文及阿拉伯文等海外语言版本。

其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大型多媒体网络游戏, 能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士尼」及「天元」等。集团现时正开发多款新游戏, 包括「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时空之门」、「末日危机」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