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推出EDA平台聚焦元宇宙教育

香港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发布元宇宙教育生态平台EDA的战略愿景和核心功能,目前公司正聚焦于该平台的深度研发。

针对K12阶段的青少年用户,EDA将构建探究式、体验式的全新学习模式,通过具象化的形式,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激发学习者的想象力,提高学习者的参与度和专注度,帮助他们更高效、更深入地掌握相关知识技能。EDA将实现以每一个学习者为中心的目标,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和推荐内容,根据学习者的兴趣和目标推荐适合的学习资源,让学习者达成学习效果、提高学习效率。EDA的第一阶段产品将聚焦在"科学"类学科,覆盖K12阶段物理、化学、生物等相关课程。未来EDA还会把这种探究式、体验式的学习模式扩展到更多的学科中去。

EDA所提供的内容将以教育游戏的方式来呈现。EDA通过可操作性强的沉浸式教育体验,提升学习者的兴趣,凸显元宇宙教育新时代中探究式、体验式学习的特征。通过个性化的推送和定制化的教学方案,提升教学效率,使学习者能够在自我驱动、自我探究的状态下主动完成学、练、测、评的全过程。此外,教师群体也可以加入EDA平台,借助创新的工具和内容,把传统的教学资源无缝转化为EDA生态中的趣味性互动内容。

EDA将提供AI技术赋能的内容开发和互动社区平台,扶持和鼓励高质量的用户生成内容(UGC),同时支持用户间的互动、分享和学习讨论。教师与学生的共同参与,将使EDA生态与真实的教学活动进一步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的相互促进,进一步带动用户增长。

网龙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刘德建博士表示:"实现教育公平,让每一个学习者都能享有优质的数字学习资源是EDA的远景目标。进入2024年,网龙迈向了一个全新的战略发展阶段,EDA是我们重要的创新和增长引擎。EDA将成为重新定义教育方式的协作平台,让教学活动更有效果、更有效率、更有体验感。"

– 完 –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代码: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秉承着"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 ir@netdragon.com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