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荣获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四项大奖

2010-01-29 10:51 2446

香港2010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 --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网龙”及其子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在日前于大连召开的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公司一举赢得四项大奖, 载誉而归。

作为中国数字娱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之一,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所颁发的奖项,旨在对业内优秀的企业与领军人物进行表彰。此次年会,网龙荣获“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特别奖”及“2009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并被评为“2009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董事长刘德建当选“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表示:“站在产业新十年的起点,网龙将持续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络游戏企业。为此,公司正稳步推进企业战略,优化组织架构。同时,凭借技术及研发上的优势,我们将在2010年推出一系列极富创意的产品与服务,为公众提供更精彩的互动娱乐体验。”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NetDragon Websoft Inc.) 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及营运商之一。网龙成立于1999年,自2002年自主研发的《幻灵游侠》发布以来,网龙开发和运营了一系列 MMORPGs。在网络游戏的海外扩展方面,网龙可谓中国游戏产业的先锋,从2004年开始,它在海外市场直接为多款网络游戏推出包括英文、西班牙文及阿拉伯文等其它海外语言版本。

其产品组合包括一系列大型多媒体网络游戏,能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并运营多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 包括《开心》、《魔域》、《征服》、《机战》、《英雄无敌在线》、《梦幻迪斯尼》(前称《金色幻想 Online》)及《天元》等。集团现时正开发多款新游戏, 包括《长江七号 Online》、《地下城守护者 Online》及新版《网络创世纪》等。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