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荣获中国卓越IR评选"最佳股东关系奖"和"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

2024-01-17 10:51 6715

香港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 –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网龙"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欣然宣布,在第七届中国卓越IR评选中荣膺 "最佳股东关系奖"和"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两项大奖,反映公司于投资者关系管理领域工作受到业内广泛认可。

"中国卓越IR年度评选"是由路演中(Roadshow China)及其旗下子品牌卓越IR联合主办,聚焦上市公司资本市场工作第一线工作者的评选和奖项,以表彰优秀的上市公司及IR工作者为推动整个行业创新及高效做出的贡献,为国内聚焦上市公司IR领域最专业的奖项之一。本届评选共有数百家上市公司提交参评资料,围绕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质量、资本市场价值传递、企业规范运作及治理、ESG战略及实践、IR创新实践、股东合法权益保障等方面,结合IR问卷填写得分、网络投票和专业机构评审得出,共颁发出十二大类别奖项。其中,最佳股东关系奖旨在嘉奖在2023年度在股东回报、股东沟通、股东服务方面赢得股东广泛认可和支持的IR团队。而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旨在肯定与资本市场在沟通质量、沟通频次及沟通效果方面均取得良好成果的IR团队。

作为全球互联网社区建设的领导者,自2007年11月上市以来,网龙持续投入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通过多种线下线上渠道,与股东及潜在投资者保持积极交流沟通,包括定期举办业绩发布会、券商研讨会、投资者会议和公司调研等活动,旨在深化海内外资本市场对于网龙业务、财务及发展方向的了解。此外,公司于多个投资者管理平台及财经网站开设官方账户,及时分享公司信息,优化投资者沟通渠道。

此次网龙荣获中国卓越IR "最佳股东关系奖"和"最佳资本市场沟通奖",充分展示了资本市场和业界对本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的肯定和支持。网龙始终致力于建立开放、透明和稳固的投资者关系,通过及时而准确的信息披露,不断创新和提升资本市场沟通水平,进而高效地实现对投资者的价值传递与双向互动交流。展望未来,网龙将秉承初心,不断完善投资者关系管理机制,积极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互动,保障投资者的权益,持续为股东创造长期稳定的回报。

– 完 –

关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证券交易所代码:0777)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在开发和扩展多个互联网及移动平台方面拥有优良往绩,覆盖用户数以亿计,包括建立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及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智能手机服务平台91无线。

网龙成立于1999年,成功自主研发多个著名的旗舰游戏,包括《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和《终焉誓约》,是中国最具声誉及知名度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之一。此外,网龙近年积极扩展在线教育业务,管理层秉承"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学习社区"的愿景,旨在将最佳的一体化混合学习解决方案普及至世界各地的学校。  

如有投资者垂询,敬请联络:
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周鹰女士 
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 
电邮:maggiezhou@nd.com.cn  / ir@netdragon.com
网站:ir.nd.com.cn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777 OTC:NDW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