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于并购、私募股权以及企业决策者的《Market Makers》调查报告显示:战略性并购和杠杆收购活动将不会停步

- 预计债务市场的大型收购活动将持续下去

- 二次管理层收购将继续成为较受欢迎的退出战略选择

- 股东维权行动和对冲基金推动当前市场繁荣发展

纽约5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并购信息和调查服务供应商 mergermarket 欣然公布了其年度调查报告《Market Makers》(做市商)的结果。该调查报告是 mergermarket 与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联合出版的,调查结果是以对美国和欧洲的优秀私募股权专家、并购银行家以及企业首席执行官进行的150次采访为基础的,该调查旨在评估针对并购和私募股权行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的预测和观点。

该报告得出了一些出人意料的结论。尽管可获得廉价债务仍被看作是推动当前私募股权市场繁荣发展的一个因素,但仅有3%的受访者将这一因素看作是大型收购的主要推动力。集团标购的流行以及相比小型企业获得巨大回报的更多机会等其它趋势则被视为更大的推动力。因此,调查参与者倾向于预计在信贷周期的任何时期内都会出现持续的大型收购活动。

此外,受访者明显倾向于把二次管理层收购作为如今杠杆收购 (LBO) 的退出战略选择,而普遍的观念则认为一次战略性出售或首次公开募股的退出意味着一次“成功”的收购。

该调查报告中的其它结果包括以下方面:

-- 56%的受访者预计大规模的战略性并购活动将在2007年继续增多

-- 近50%的受访者把股东维权行动看作是并购活动的一个推动力

-- 受访者认为对冲基金正日益加剧针对并购目标的竞争

-- 70%的受访者预计债务市场中的杠杆收购活动将在2007年继续下去,73%的

受访者预计2007年私募股权投资组合企业将不会有太多退出

-- 受访者预计2007年能源和金融服务行业将是出现大型并购活动的主要领域。医疗

保健、企业服务以及能源行业预计将是杠杆收购活动吸引力较大的领域

-- 受访者认为,采用集团交易方式的增多是私募股权基金有限合伙人 (Limited

Partners) 最担心的问题

欲阅读该报告,请访问: http://www.friedfrank.com/reprints/070501_marketmakers.pdf 。该报告还包括有关战略合并的持续发展势头、目前杠杆收购繁荣背后的动力以及私募股权大型基金发展的专题报告。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以及香港的办事处中拥有6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大型投资银行、私募股权公司和对冲基金以及众多全球较大的企业。该事务所提供有关并购、私募股权、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与公司财务事务、白领犯罪辩护与民事诉讼、证券法规、遵规与执行、政府合约、环境法与诉讼、房地产、税务、破产、反托拉斯、福利与薪酬、知识产权与技术、国际贸易以及信托与不动产方面的法律咨询。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Co. 结成了伙伴关系。欲知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陆: http://www.friedfrank.com 。

Mergermarket 是 Mergermarket Group 的一部分,Mergermarket Group 在全球拥有400多名员工,并在纽约、伦敦和香港都设有区域总办事处。

mergermarket 是一家无与伦比的并购信息提供商。在任何市场,顾问的生命力都在于交易流程。mergermarket 是唯一为投资银行、法律、私募股权、收购融资、公共关系 (PR) 和企业市场提供原始情报的企业。

凭借覆盖北美、欧洲以及亚太地区的卓越的分析师网络,mergermarket 能够带来专有情报并将其与每日汇总内容一起通过 mergermarket.com 平台进行发布,并通过实时电邮提醒订户。

丰富的情报以及一系列交易数据库、个人与企业排行榜、专栏与社论已经反复证明,该产品能够并且确实为客户带来了实际营收。全球1000多家重要的顾问机构都在其创建过程中使用 mergermarket 就明显证明了这一点。

请登陆: http://www.mergermarket.com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