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nard Nigro 重回 Fried Frank 担任华盛顿特区办事处反托拉斯合伙人

纽约2009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今天宣布,Bernard “Barry” Nigro 将重回该事务所,担任华盛顿特区办事处反托拉斯部门 (Antitrust Department) 合伙人。Nigro 先生1999年至2003年曾是 Fried Frank 的合伙人。2003年至2005年,Nigro 先生任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 竞争局副局长,负责管理合并与非合并执行部门和制定与合规、合并和非合并事宜以及合并前通知相关的代理政策。在联邦贸易委员会任职期间,Nigro 先生指导了涉及众多行业的多个合并调查和诉讼,包括制药、防卫、能源、音乐、烟草、消费品以及宇航业。重新加入 Fried Frank 之前,Nigro 先生在 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 的华盛顿办事处担任反托拉斯合伙人。

Fried Frank 董事长 Valerie Ford Jacob 表示:“我们热烈欢迎 Barry 重新回到 Fried Frank。他是一位经验极其丰富、备受尊敬的反托拉斯从业人员,在私人和政府服务方面都有强大的背景。”

Nigro 先生的主要业务实践是与联邦和州反托拉斯法相关的民事与刑事问题,他经常出现在联邦贸易委员会、司法部 (Department of Justice) 反托拉斯部门以及美国各州司法部长办公室。作为 Fried Frank 反托拉斯部门的一份子,Nigro 先生将为大型美国和国际公司代理与并购、内部调查、诉讼和咨询相关的反托拉斯问题。

Fried Frank 执行合伙人 Justin Spendlove 表示:“反托拉斯与竞争问题是 Fried Frank 代理的广泛的企业客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Barry 在重大交易和复杂诉讼方面的丰富经验巩固了事务所已经非常强大的一流反托拉斯律师队伍。”

Fried Frank 纽约企业部主席、该事务所并购与私募股权业务负责人 Robert Schwenkel 补充说:“Barry 在获得并购批准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而这一点对于我们卓越的并购和私募股权业务部门30多年来所处理的交易的规模和复杂性来说非常重要。凭借更加强大的反托拉斯能力,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商业目标。”

Nigro 先生目前是美国律师协会 (ABA) 反托拉斯法部成员,之前曾任该机构 Communications Industry and Committee Operations Committees 主席。他还曾担任 Telecom Antitrust Handbook 共同主编以及《反托拉斯报告》(Antitrust Report) 编辑委员会 (Board of Editors) 成员。

他在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院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Law School) 获博士学位,并在乔治城大学 (Georgetown University) 获文学士学位。此外,他还曾担任美国联邦地方法院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哥伦比亚特区分庭的 Charles R. Richey 法官的助理。

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律师事务所,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伦敦、巴黎、法兰克福、香港和上海的办事处拥有500多名律师。Fried Frank 的律师通常服务于一些全球领先的企业和金融机构。该事务所提供多个领域的法律咨询,包括反托拉斯和竞争;破产和重组;福利与薪酬;资产管理、资本市场、企业治理、融资、并购、私人收购和私募股权等企业事宜;能源、替代型能源和气候变化;金融机构;内部调查和监管、证券实施和管理以及白领刑事辩护等政府调查和监管咨询;保险;知识产权和技术;国际贸易;仲裁和替代性争端解决、商业诉讼、环境诉讼、政府合同、证券和股东诉讼等诉讼;房地产;税务;以及信托与不动产。该事务所已经与香港的 Huen Wong & Co. 结成了伙伴关系。垂询 Fried Frank 详情,请登陆:http://www.friedfrank.com

消息来源:Fried, Frank, Harris, Shriver & Jacobson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