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克宇航Parker Aerospace、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中航系统就新型飞机 C919 的飞行操控作动系统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2010-04-16 00:19 17128

中国西安2010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运动和控制技术领导商派克汉尼汾公司 (Parker Hannifin Corporation) (NYSE: PH) 旗下业务部门派克宇航(Parker Aerospace) 今天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COMAC) (以下简称“中国商飞公司”)举行了一场签约仪式,指定 Parker 为中国商飞公司新型大飞机 C919 主要电传飞行控制作动系统的供应商。派克宇航和中国商飞公司高管以及当地市政官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19990816/PHLOGO)

主飞行操控作动系统。派克宇航的控制系统部门将为 C919 设计主飞控作动系统。该电传系统将包括水平安定面配平作动器和其控制电子;副翼、方向舵、扰流板和升降舵作动器;以及遥距电子部件。

液压、燃油和油箱惰化系统。派克宇航还负责为 C919 提供液压、燃油和油箱惰化系统。

液压系统包括一个针对 C919 模块化集成航空电子而设计的控制和监测软件包,并具有驱动和控制该飞机飞行操控系统、起落架和前轮转弯系统以及反推力系统所必需的功能。

燃油系统设备将为该飞机的燃油系统提供多个功能,包括发动机供油、辅助动力装置供油、加油和放油、通气、燃料测量以及模块化集成航空电子设备燃料测量和管理软件。油箱惰化系统包括发动机引气调控和电子控制,和薄膜式氮气生产和分配系统,从而減低燃油的可爆性,以致提高飞机的安全性。

派克宇航总裁 Bob Barker 表示:“Parker 非常高兴能获得 C919 这四个重要系统的供应合约。这些合约的签订为我们业务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坚固的平台,也为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航空航天市场带来了较好、也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整个项目期间,这四个系统合约将为 Parker 带来40多亿美元的收入。

派克宇航简介:派克宇航是派克汉尼汾公司旗下的运营部门,致力于为航空及其他高科技市场设计和生产液压、燃油、飞行操控、流体转动以及发动机组件和系统,并提供相关维修服务。Parker Aerospace 总部位于加州尔湾,其产品线包括主飞控和次飞控作动系统、动力生产与控制部件、反推作动系统、电液伺服阀、电动液压泵、燃油泵、电动阀和燃油设备、润滑油箱,润滑与回油泵、燃油测量与管理系统,驾驶舱仪表系统、飞行检测系统、防雷产品、气控子系统和部件、流量计和燃油雾化设备、机轮、刹车以及软管、套管和接头等流体输送产品

派克汉尼汾简介

派克汉尼汾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技术与系统多元化制造商,致力于为广泛的移动、工业和航空航天市场提供精密设计的解决方案。该公司2009会计年度销售额突破100亿美元。该公司在全球48个国家拥有约52000名员工。派克连续53年增派了其年度股东分红,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最长股息红利增长股票中名列前五。垂询详情,请登录该公司网站 http://www.parker.com 或其投资者信息网站 http://www.phstock.com 。

派克汉尼汾(中国)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是中国实现对外开放和引进外商直接投资以来较早成立的三家合资企业之一。派克汉尼汾在中国拥有2000多个产品线,各类产品行销50多个市场。该公司致力于提供航空航天、空调制冷、机电、过滤、流体与气体处理、液压、气动、流程控制以及密封屏蔽等领域的产品技术。其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柴油发动机、风力涡轮机、船舶制造、海洋勘探、钢铁、重型移动机械、高速铁路和工厂自动化等领域。派克汉尼汾在上海、无锡、青岛、天津、北京、沈阳、东莞和深圳等设有超过11个工厂。该公司的销售点和区域办事处主要位于上海、成都和北京。派克汉尼汾目前在中国拥有3千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5亿美元。

前瞻性声明

本文和其它书面与口头报告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以新闻稿发布时的已知活动与情况为依据,因此,之后可能会受到一些不可预见的不确定性与风险的影响。所有有关未来表现、盈余预测、活动或发展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该公司和各个部门的未来表现和盈余预测可能与当前预期存在巨大差异,影响因素包括其移动、工业和航空航天市场的经济状况、该公司维持和实现与所公布调整计划相关的预期收益的能力、提高经营利润率的战略性计划、抗击当前衰退影响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发展、创新和全球多元化计划。个别市场经济状况的变化可能对部门业绩产生尤为不稳定的影响。可能影响未来表现的其它因素包括:与主要客户、供应商或分销商间的业务关系以及由/从他们购买产品的变化(包括交付延迟或取消)、与合同条款或财务状况显著变化相关的纠纷;时机的不确定性、收购的成功完成或整合;与打击恐怖主义相关的威胁和努力;未决法律诉讼最终判定的不确定性(包括任何上诉的结果);市场竞争状况以及对销售额和定价产生的影响;原材料成本的上升无法从产品定价中收回;该公司管理员工退休和医疗保健福利与保险的能力;以及全球经济因素,包括制造活动、航空旅行趋势、汇率、进入新市场遇到的困难以及通货膨胀、通货紧缩、利率和信贷状况等整体经济形势。该公司做出的这些陈述仅代表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不承担任何更新义务。

消息来源:派克汉尼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