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派克 VMT 制水机系统为海地提供清洁用水

派克汉尼汾中国
2010-02-22 10:56 5258

上海2010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海地发生7.3级强烈地震的一个月中,水,避难所和医疗设备成为当地灾民最急迫的三大需求。其中,由于地震震坏市区输水管道,使得成千上万的海地幸存者每天都在绝望地等待净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派克汉尼汾公司,积极配合美国政府及救援组织,为震区提供了一系列先进制水系统,着力缓解了灾区饮用水的迫切需求。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2/22/20100222877419.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2/22/20100222461413.jpg )

“大批派克汉尼汾的设备,包括软管,接头,扣压机, 医疗设备和其他一系列相关产品,正在被送往海地的途中。”派克汉尼汾首席执行官及总裁 Donald E. Washkewicz 介绍,“特别是我们的海水淡化系统,可以为灾民提供急需的纯净水。”

通常,灾难发生后,必须在最短时间内建立一个清洁供水系统。灾民无法使用洁净水的时间越长,感染疾病和诱发并发症的几率就越高。过去,比较常见的解决方法是用货车装载瓶装水。而一辆大型油罐卡车只能装载8000加仑瓶装水。对于海地这样一个受灾民众达到300万的地区来说,这样的方法明显不能满足实际需求,并造成大量的资源浪费。

派克汉尼汾对此提供了解决方案。在海地灾后救援现场,派克通过美国政府,红十字会等组织机构向美国救援快艇提供了制水系统。派克VMT政府合同经理 Alec Burrell(亚力克-伯勒尔)说:“美国的诸多救援快艇都安装有派克的反渗透海水淡化系统,这个系统当初设计的时候就是以灾难救援能力为己任的,其供水能力超过船上全体工作人员的需求。我们非常骄傲能为美国救援人员提供支持,对海地灾后救援共同努力。”

正在海地实施救援的两大明星产品

立式制水机系列,Aegean工业制水机系列

-- 钛合金泵及316不锈钢高压管道可承受各种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 自动显示产水量,水质及含盐量,并在低于设定标准时,自动切断供水

-- 36平方英尺的超大过滤面积,确保滤芯工作效率

-- 免维护空气/油分离器可延长滤膜和水泵的寿命

-- 两级预过滤系统,保护RO膜

-- 清洗阀使滤芯的清洁和维护更方便快捷(后两条仅适用于Aegean系列)

派克汉尼汾曾配合美国政府部门多次提供灾后救援设备。而在这次的海地地震援助中,派克也将一如既往地竭尽所能,为灾后复苏进献一臂之力。

关于派克汉尼汾中国

派克汉尼汾中国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是中国对外开放及国外直接投资以来,较早成立的三家外国合资企业之一。派克汉尼汾中国为企业提供航天航空,环境控制,机电,过滤,流体与气体处理,液压,气动,过程控制,密封九大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应用及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柴油发动机、风力发电、船舶制造、海洋勘探、钢铁、大型工程机械、高速铁路和工厂自动化等。派克汉尼汾在中国设有超过14个生产基地,销售额超过5亿美金。此外还设立了销售点和区域办事处。迄今为止派克汉尼汾在华已经拥有3千多名员工。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parker.com/china 。

消息来源:派克汉尼汾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