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迪将新华财经的评级调升为 B1

2007-04-25 18:17 2807

上海4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和媒体公司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XFL”, TSE Mothers: 9399 and OTC: XHFNY) 今天宣布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新华财经家族评级和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从B2调升为 B1 。上述两个评级的展望均为稳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26.gif )

穆迪在其声明中表示,此次升级是由于新华财经子公司新华财经媒体(“XFMedia”)的首次公开募股,以及新华财经2006年超出预期的财务业绩。

穆迪评论说:“新华财经媒体通过首次公开招股募集所得的资金,已加强了集团的流动性。新华财经媒体的所有已发行可转换优先股及可转换贷款自动转换为普通 A 股,也改善了集团的调整后杠杆水平。”

新华财经媒体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通过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及其他发布渠道,服务全国高端人群。该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调查等五大互为补充的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新华财经媒体在纳斯达克首次公开募股中筹资三亿美元,并于2007年3月9日正式交易,股票代码为XFML。新华财经在新华财经媒体上市后拥有其36.9%的股权。

穆迪同时确认,新华财经在运营表现上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其2006年营运业绩亦稍为领先预期。

今年二月,新华财经报告说,按照国际会计标准 (“IFRS”),2006年全年的总收入为1.75亿美元,净利润为1,870万美元,较上一财政年度分别增长了59%和82%,分别超出了预期的1.66亿美元和1,850万美元。

新华财经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我们很高兴获得此次升级,这表明穆迪认可我们长期的利润增长战略,以及各业务领域的长足进展,特别是新华财经媒体在纳斯达克的成功上市,这是我们内容传播业务的一个里程碑。”

“我们具备充足的实力来执行我们的战略计划,以继续保持我们在内容服务上的市场领导地位,并从我们独一无二的服务中国高端人群的传播平台中获取利润,”她补充说。

根据穆迪的声明,此次稳定的评级展望表明穆迪预期新华财经在中短期内将能执行其既定的业务计划并保持竞争力。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 (OTC ADR: 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企业和分销商提供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和投资关系服务四大产品。新华财经于1999年十一月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遍布亚洲、澳洲、北美洲及欧洲19个地区,另有20家新闻分社,充分覆盖中国及国际市场。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本新闻稿仅用于向公众披露信息,任何投资者不宜凭此信息做出其投资决定。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时,应阅读公司向东京证交所备案的证券报告,考虑其中的风险因素及其他信息。本新闻稿包含一些展望性陈述,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某些因素可能会导致公司或其所在行业的实际业绩、表现和成就与这些展望性陈述中所表达或包含的未来业绩、表现和成就有相当的出入。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