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管理团队保持全心专注业务发展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媒体
2007-05-26 00:43 2280

上海5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东京证交所创业板编号 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 XHFNY) 和新华财经媒体有限公司(Nasdaq: XFML)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昨天发表如下声明:

“我与我的管理团队全心专注于经营和强化业务。近日出现了一些关于我们公司的不正确、误导性的说法,我们不会分散注意力去为毫无事实根据的言论而争辩,我们会继续如常推进我们的业务计划。我们业务的基本面并没有变化,财务表现继续保持强劲,我们相信我们在中国市场独特的竞争地位会为股东带来价值。”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0926.gif )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及媒体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美国预托证券编号:XHFNY)。新华财经以架起中国金融市场与世界的桥梁为宗旨,致力为全球的金融机构、企业和分销商提供指数系列、资信评级、财经新闻、投资者关系服务和信息传播等五大产品。新华财经于1999年十一月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办事处和新闻分社遍及世界十四个国家,充分覆盖中国及国际市场。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com 。

新华财经媒体简介

新华财经媒体(Nasdaq: XFML)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调查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媒体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有关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使用的“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新华财经媒体还可能在其上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和6-K等格式的阶段性报告中,给股东的年度报告中,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中、以及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对第三方的口头陈述中发表书面或口头性质的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并包括新华财经媒体的看法和期待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展望性陈述中的业绩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在新华财经媒体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中有概括描述,也包括在其F-1报表中的注册声明之中。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