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育帝国试水新营销:游戏中乘飞机可换真实航空里程

2009-11-13 11:07 3596

上海2009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13日消息,瑞士体育帝国公司今日确认,已与欧洲老牌航空公司法航达成协议,后者成为体育休闲网游《体育帝国》的专属航空公司,玩家在游戏里乘坐飞机将可免费获得法航里程积分,累积一定分数即可兑换免费法航机票。

《体育帝国》是瑞士体育帝国公司开发的一款大型综合体育竞技网游,巨人网络拥有该游戏在中国的独家代理运营权。业内人士指出,体育帝国公司与法国航空的合作开创了网游异业合作的全新领域。

《体育帝国》玩家加入法航蓝天俱乐部,即可用游戏里的机票兑换真实的里程数,攒够一定里程数可兑换免费的法航机票。目前,这一功能已经在《体育帝国》欧服上线测试,英法两地的航线首先开通。

在《体育帝国》欧服里,玩家可以随意在英、法两个国家参加各种竞技比赛和健身活动。游戏中这条输送玩家的英法空中航线就由法国航空公司独家提供,玩家可前往所在城市法航代理处购买机票,机票完全模拟现实,分为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三种。

《体育帝国》开发商还透露,此次与法航合作致力于给玩家带来更轻松、更愉悦的旅途感受。除了特设 VIP 候机室外,法航还在飞机上特别添置了射击、拼写等小游戏以供玩家放松身心。

2008年1月,巨人网络宣布获瑞士大型多人角色扮演类体育竞技网游《体育帝国》的独家授权。作为国内首款融合多个运动项目的大型体育网游,该游戏已经包括篮球、网球、足球、滑雪、长橇、田径、健身七大类别。与其他体育题材的游戏相比,《体育帝国》更加注重玩家互动和社区建构,游戏高度模拟现实,为玩家提供了英法美中等多个国家的经典场景。

来自巨人网络方面的消息显示,《体育帝国》即将于12月在中国地区开启封闭测试,这也为该游戏在中国航线跨业合作留出很大的想象空间。

作为《体育帝国》开发商之一的 Infront,具备多年运作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经验,与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等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对 F1和奥运会等项目的市场推广都有深度参与。网游与周边产业的联动发展前景广阔,《体育帝国》与法航的合作有望开启网游异业合作的新纪元。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