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塔尔推出史上规模较大的足球人才搜寻项目 -- “ASPIRE Africa. Football Dreams”

2007-04-20 08:41 5573

-- 500,000多名非洲儿童拥有在 ASPIRE Academy 学习和训练的难得机遇

美通社卡塔尔多哈4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卡塔尔的 ASPIRE Academy 今天推出了一个目标远大的项目,该项目将为7个国家中才能出众的非洲学生提供一次在全球一家先进的体育学院学习和训练的机会。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419/253693 )

“ASPIRE Africa. Football Dreams”是于今天在卡塔尔举办的一个仪式上推出的,足球巨星贝利 (Pele) 出席了此次仪式。

“ASPIRE Africa. Football Dreams”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足球人才搜寻项目。当考核于5月底开始时,6000名工作人员将在7个国家的700多个地点对500,000多位出生于1994年的男孩进行筛选。

第一阶段,选拔过程中确认的来自各国的50位较佳球手将在其各自所在国的首都参加为期一周的选拔。

各国的前三甲将奔赴 ASPIRE 进行4周的选拔和考核。在与其家人进行一段时期的评估和商讨后,才能最突出的选手将入读 ASPIRE Academy。

ASPIRE 体育主管 Andreas Bleicher 博士表示:“这对于有潜力的非洲年轻男孩来说是一个在未来达到国际足坛标准的巨大机遇。同时,它也将使 ASPIRE 的球员在日常训练活动中受到国际杰出人才的启发。此外,这尤其对卡塔尔的足球人才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足坛的每个人都了解非洲蕴藏着重要的人才,也深知阻碍这些人才充分发挥潜力的挑战。ASPIRE 将为那些拥有在别专业足坛取得成功所需才能和执着精神的选手提供一个新的机会。”

通过 ASPIRE 的奖学金,在该学院学习的机会已经被延伸至加纳、塞内加尔、科摩罗和喀麦隆等各个国家中有才能的学生。

ASPIRE 院长 Thomas Flock 博士称,“ASPIRE Africa. Football Dreams”旨在推动这一选拔过程向前发展。他说:“这个项目将成为培养非洲年轻足球选手的公认方法。在这里推出的这个少年足球项目堪称全球先进的项目之一,成功的申请者将有机会成为 ASPIRE 团队中的一员,从而接受该学院国际人才标准的选拔。”

每位成功的选手都将获得 ASPIRE 学生可拥有的所有益处和机会。他们将在该学院中生活、训练和发展他们的技能,并有可能发展成一名专业足球运动员。

此次非洲的探寻之旅最初将覆盖非洲的7个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喀麦隆、加纳、肯尼亚、尼日利亚、塞内加尔以及南非。

该项目得到了联合国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办公室 (United Nations Office of Sport for Development and Peace) 的认可和支持。它是在该学院与西班牙公认的国际足球活动公司 Bonus Sport Marketing (BSM) 的合作下进行的。

ASPIRE Africa 是一个一年一度的项目,该项目制定了在未来数年里增加参与国数量的计划。

为了扩大该项目的影响力以及在尽可能广的领域里引起关注,该项目将成为卫星电视频道 ART 的一次特别纪录广播的主题。

当推出仪式迎来一位特邀嘉宾——当时正私自游览卡塔尔的埃德森-阿兰特斯-多-纳西门托 (Edson Arantes do Nascimento)(其别名“贝利”更为人熟知)时,组办方和 ASPIRE 学生霎时一片欢腾。

国际足联“世纪较佳球员”(FIFA Footballer of the Century) 和国际奥委会“本世纪较佳运动员”(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Athlete of the Century) 得主贝利说:“投资于体育和人才培养对世界体育的良性发展而言至关重要,克塔尔已经通过开发该项目而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从我2005年初次来自这里以来,ASPIRE 已经得到了显著的发展。看到卡塔尔通过‘ASPIRE Africa. Football Dreams’这样的创新项目不断发展,我倍感振奋。”

图片说明:国际足联“世纪较佳球员”贝利出席“ASPIRE Africa. Football Dreams”推出仪式。该项目将对500,000多名非洲年轻足球员进行考查,为他们提供在多哈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学习的机会。

ASPIRE 简介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是一个中坚机构,旨在发现、教育和训练有潜力的运动员,以让他们以较好的水平参加专业体育比赛。ASPIRE 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其中包括全套的教育和娱乐设施、配备先进的宿舍、阶梯教室、演讲厅、7个户外足球训练场、一流的举重训练室以及医疗中心。

该学院因其办学宗旨而著名,即让所有学生得到发展,使他们在学术和体育上得到全面发展,从而在人生中拥有尽可能多的际遇。

ASPIRE TODAY, INSPIRE TOMORROW(今日入读 ASPIRE,明日铸就辉煌)

消息来源:ASP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