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联结束 Aspire 训练营计划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2010-01-14 14:38 2827

-- 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称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卡塔尔多哈2010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格兰超级联赛 (English Premier League) 冠军曼彻斯特联队 (Manchester United) 认为他们在 ASPIRE 的训练营计划已大获成功,俱乐部经理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 (Sir Alex Ferguson) 也称此行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13/374098-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113/374098-b )

红魔 (The Reds) 此前决定撤离席卷英国及欧洲大部分地区长达两周的冰雪天气,好好享受一下多哈晴朗的天空和明媚的阳光。在多哈停留期间,他们还将利用 ASPIRE 提供给他们的部分一流设施。

曼联安排了几次户外足球场培训课程,包括拉伸和跑步训练、传球、战术训练和实际比赛。他们星期三上午的课程面向公众开放,吸引了众多从年轻到不太年轻的人前来观看。

ASPIRE 的健身房也供他们使用,在亚历克斯爵士和助理教练的密切注视下,球员们正在接受严格的考验。

亚历克斯爵士还抽空与 ASPIRE 自己的足球教练见面详谈,向他们提出了自己对战术和方法的见解。ASPIRE 的足球总教练 Michael Browne 表示:“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亚历克斯爵士的点评内容丰富且有趣。这是一次非常有用的训练。”

结束在 ASPIRE 最后一天或许也是最紧张的任务后,球员们受邀简单参观了这所学院,并分发了他们此行的纪念品,此外,大家还交换了签名衬衫。

和此前迈克尔-欧文 (Michael Owen) 一样,亚历克斯爵士也在 ASPIRE 的名人墙 (Wall of Fame) 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还在访客留言簿 (Visitors' Book) 上留下了自己的评语,内容如下:

“我代表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感谢你们让我们有了这样一次难忘的经历。毫无疑问,ASPIRE 的综合实力是我见过的当中较好的。不仅如此,学院的管理工作也做得非常漂亮,让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几天非常轻松自在的日子。我们希望这次卡塔尔之行不是最后一次,也希望此次到访能让曼联球队和 ASPIRE 以及卡塔尔的朋友结下深厚的情谊。”

然后,他对 ASPIRE 的官员极力促成此次行程并让他们度过愉快的时光公开表示感谢,同时再次表达了他对此次到访将成为俱乐部和 ASPIRE 友好合作第一步的美好愿望。

致编者:

位于多哈的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创建于2004年,有着自己的双重目标,即发现并培养有潜质的学生运动员,让他们成为各个体育项目的世界著名冠军;同时还作为将体育文化带入卡塔尔及周边地区生活中心的一座灯塔。

该学院的办学理念是全面培养学生,让学生在学术、社交和体育上得到全面发展。该学院也因有这样的办学理念而享誉国际。

这座世界上较大的、作特定用途的室内体育馆内及周围配备的一流设施确保了该学院作为整个国际社会重要的体育和教育机构之一的美誉,吸引着从体育界传奇人物到全球政治领导者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观和使用。

该学院设有1个室内和7个室外足球场、田径跑道、一个奥运会标准的游泳池、跳水池、竞技场、体操馆,还特别设有健身器械室、演讲厅、最终将容得下1000名学生的宿舍,一个医疗中心和许多其它设施,可满足培养精英运动员各个方面的要求。

ASPIRE Football Dreams 计划于2007年推出,每年对来自亚洲、南美和非洲等世界各地的60多万年轻足球运动员进行考核,是有史以来体育界规模较大的人才挑选计划之一。

ASPIRE ACTIVE 计划是一个在整个卡塔尔地区推广的社区参与计划,以保证卡塔尔数千居民能将便于参加的先进健身活动纳入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每个社区团组都有定制课程和计划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ASPIRE 媒体信息

所有媒体咨询(阿拉伯语和英语)和高分辨率图像联系人:

Hassan Esbaiss

电邮:hassan.esbaiss@aspire.qa

电话:+974-521-9545

消息来源: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