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PIRE Academy 举办‘ASPIRE 足球之梦’总决赛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2010-02-12 16:00 2835

第三届 ASPIRE 活动覆盖三大洲

卡塔尔多哈2010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位于卡塔尔多哈的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ASPIRE 运动精英学院)于2010年1月17日至2月11日举办“ASPIRE 足球之梦”(ASPIRE Football Dreams) 的总决赛。“ASPIRE 足球之梦”是全球有史以来足球领域较大的球探计划。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aspire/40779

此次第三届“ASPIRE 足球之梦”活动在去年12个参与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3个国家。来自泰国、哥斯达黎加和危地马拉的有天赋的男孩与来自越南、巴拉圭、喀麦隆、尼日利亚、加纳、塞内加尔、科特迪瓦、马里、坦桑尼亚、乌干达和卢旺达的同伴一起接受培训、相互切磋。他们都出生于1994年至1996年。

共有38名男孩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选拔和简短培训项目,包括与 ASPIRE 足球学生和拜仁慕尼黑 (Bayern Munich) 及斯图加特 (VfB Stuttgart) 青年队的友谊赛。此外,他们还从 ASPIRE 的体育科学设施中获益非浅。这些设施包括高科技设备、体能测试、健康测试、扫描和医学治疗。他们还享受了 ASPIRE Academy 为他们安排的休闲项目。这些男孩住在该学院寄宿制学校集体宿舍,其标准相当于顶级酒店。该学院餐饮部的员工还提供了健康均衡的饮食。

在计划主管 Josep Colomer 的带领下,ASPIRE 的足球教练组与项目的球探和国家协调员展开了密切的合作。这38名精心挑选出来的男孩在教练组的认真指导下进行训练和比赛,教练组向这些学员介绍了最新的教练方法和技术。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晚上举行了一次晚宴,由 ASPIRE 代理总干事 Tariq Al-Naama 和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申办大使、塞尔维亚教练 Bora Milutinovic 向参与培训的38名男孩授予成就证书。观众包括 ASPIRE 特别邀请的男孩们的家长和亲属,以及项目参与国代表团的大使或领导。加纳青年和体育部长 Abdul-Rashid Hassan Pelpuo 也发表了讲话,他携带有加纳在去年10月份赢得的20岁以下世界杯 (Under-20 World Cup) 冠军奖杯。一些加纳冠军队的成员陪同部长出席晚宴,其中 John Benson 是前 ASPIRE 学生运动员。

在今年的“ASPIRE 足球之梦”计划结束之后,该学院的足球专家将提名其中至少3名男孩,授予他们该学院的奖学金。对于没有获得提名的人,如果他们愿意,将会被送往 ASPIRE 设在塞内加尔的足球学校。

这项 ASPIRE 计划从2006年开始,名称为“ASPIRE 非洲足球之梦”(ASPIRE Africa Football Dreams),仅专注于非洲大陆。但是,在第二届活动中,该计划即扩大了范围,吸纳了亚洲的越南和拉丁美洲的巴拉圭。

在今年第三届活动中,该计划又进一步扩大了规模,将亚洲的泰国和拉丁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和危地马拉也吸纳进来了,从而包括遍布三大洲的15个国家。在这样的情况下,该项目招募了7,000名志愿者,聘请了优秀的专业教练和球探。

超过600,000名少年男孩参加了该计划,他们之间在15个参与国的850个球场上进行了大约35,000场比赛。注册参加是免费的,面向1994年至1996年期间出生的男孩开放。只需提供出生证明原件或入学登记表原件作为年龄证明即可。

ASPIRE 国际事务执行总监 Andreas Bleicher 博士:“足球界的每个人都知道发展中国家有大量的足球天才,也了解那些可能阻止这些天才发挥他们全部潜能的挑战。ASPIRE 为那些具有在国际足球较高领域取得成功所必须的天分和献身精神的球员提供一个新的机会。为了实现这一目标,ASPIRE 与参与的足球协会进行密切合作,为这些球员为他们相关的国家队踢球提供支持,同时让他们的祖国从体育中受益。”

ASPIRE 媒体信息

进行媒体咨询(阿拉伯语和英语)和索取高分辨率图像,请联系:Hassan Esbaiss,电邮:hassan.esbaiss@aspire.qa,手机:+974-521-9545

致编辑:

创立于2004年、位于多哈的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ASPIRE 运动精英学院)有着双重目标,即发现有潜力的学生运动员并培养他们成为多个体育项目的举世闻名的世界冠军;以及作为将体育文化带入卡塔尔和周边地区生活中心的指路明灯。

该学院的办学哲学是让所有学生得到发展,使他们在学术、社交和体育上得到全面发展。这样的哲学理念使 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与众不同。

该学院无与伦比的设备分布在全球较大的特定目的室内运动馆穹顶之下及周围,这确保了其作为整个国际社区的一流体育和教育机构之一的声誉,吸引着从体育传奇人物直至全球政治领导者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观和使用。

该学院拥有一个室内和七个户外足球场、多个跑道、一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游泳池、跳水池、格斗场、体操竞技场、特设健身房、报告厅、为1000名最终成功入学该院的学生而准备的宿舍、一个医疗中心以及更多设施,可满足培养精英运动员的各个方面的要求。

“ASPIRE 足球之梦”于2007年推出,每年对来自亚洲、南美和非洲等地区的全球超过600,000名年轻足球选手进行考核,是史上规模较大的运动人才挑选计划的一部分。

ASPIRE ACTIVE 计划是在整个卡塔尔推广的社区参与计划,保证卡塔尔数千居民拥有便于参加的先进健身活动作为他们生活的常规部分。每个社区团组都有定制课程和计划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消息来源:ASPIRE Academy for Sports Excell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