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两大全球公认产品评估与认证巨头ICC-ES和UL共推PMG产品双重列名认证计划



伊利诺伊州 Northbrook 2009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CC Evaluation Service, Inc.(R) (ICC-ES(R)) 与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已经制定了一项针对管道、机械和燃气 (PMG) 产品的双重-列名认证计划(Dual PMG Listing Program)。该计划旨在为规范监查员和建筑专业人员提供可靠的方法,以验证 PMG 产品是否符合相应的规范和标准。

UL 全球水与食品业务总经理 Jeff Smith 在公布这项计划时表示:“这项战略性的联盟充分利用了 UL 与 ICC-ES 共有的优势,即可靠、诚信、技术专长和品牌认知度。双重 PMG 列名认证计划为制造商和监管者提供了确定 PMG 产品是否符合规范标准的一站式资源。UL 很高兴与 ICC-ES 合作,为这个行业创造附加值和便利。”

ICC-ES 总裁 Mark Johnson 则表示:“UL 在产品安全领域的声誉,加上 ICC-ES 在评估产品合规领域近八年的经验,意味着这项计划将为监管者和制造商带来异常优质的服务。这项计划也将得到全球的认可。”

来自加州红杉城的建筑与检验经理 John LaTorra 解释说:“对于我们行业来说,建立联盟和实力联合至关重要。这项合作将让规范监查员有足够的把握确信所列出的产品完全符合规范中公认标准的各项要求。”

利用这一联盟优势的 PMG 产品制造商将能从 ICC-ES 与 UL 的强强联合中受益。具体来说,该计划将带来:

-- 针对 PMG 产品的一套包含测试、检验、认证和列入清单的综合型计划,其独立的产品清单同时满足两家声誉极高的机构制定的合规和适用性技术标准两项要求。

-- 管辖当局 (AHJ) 可根据 ICC-ES 和 UL 标志的高认可度,为产品提供快速认可。

-- 充分发挥 ICC-ES 和 UL 的品牌优势。

-- 服务提供商可以凭借产品列名认证来证明其符合《国际管道规范》 (International Plumbing Code, IPC) 和《统一管道规范》 (Uniform Plumbing Code, UPC)。

-- 在 IPC 或 UPC 规范通用的各国,经列名认证过的产品拥有广泛的认可度。此外,通过《加拿大管道规范》( National Plumbing Code of Canada, NPCC) 评估的产品可以在加拿大进行安装。ICC-ES 的上级机构国际规范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de Council(R),简称 ICC(R))发布的《国际管道、机械和燃气规范》(International Plumbing, Mechanical and Fuel Gas Codes)迄今已经被美国47个州(州级或地方辖区),以及美国以外的国家采用,包括墨西哥、牙买加、沙特阿拉伯和阿布扎比。

-- 证明产品符合《加州健康与安全法规》(California Health and Safety Code)中新规定的低铅要求。

-- 证明产品符合 美国环保局 WaterSense(SM) 要求(根据具体情况)。

-- 通过单点联系,产品同时申请 ICC-ES 和 UL列名认证,业务开展更容易。

-- 通过由 ICC-ES 和 UL 客户、媒体渠道以及企业合作伙伴组成的网络披露更多 PMG 产品信息。

-- 同时采用值得信赖的 ICC-ES PMG 标志和备受公认的 UL Plumbing 标志。

规范监查员还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从PMG 产品双重列名认证计划中受益:

-- 进一步确保 PMG 产品同时满足 ICC-ES 和 UL 的严格测试和评估要求。

-- 同时在 ICC-ES 和 UL 的网站上公布获得认证的产品。

-- 利用业界同类唯一的数据库,即 UL 的规范相关数据库( http://www.ul.com/regulators/codelink )。该数据库直接链接到含有特定规范章节的经UL认证过的产品清单,旨在支持管辖当局 对认证产品的批准,并帮助设计和安装人员轻松找到符合规范的产品。

ICC-ES 的母公司国际编码理事会(International Code Council(R), ICC(R) 发布的《国际管道、机械和燃气 - 规范》,已经被美国47个州(州级或地方辖区)所采用。在 ICC 和 ICC-ES 的员工队伍中,有精通各种 PMG 产品领域的专家,以及具备产品评估经验的专业工程师。对于任何关注 PMG 产品以及关注这些产品如何符合规范和标准的人士来说,ICC 和 ICC-ES 提供了从规范方面的书籍和电子宣传读物,到专门培训和认证服务等各种丰富的资源。现在,与 UL 携手推出的PMG 产品双重列名认证计划,将使PMG 产品在该领域更轻松地获得使用批准。

UL 的饮用水和管道产品认证计划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得到批准,并且获得美国环保局 (EPA) 以及美国所有州、市的认可,而这些地区都是采用它们自己的饮用水产品认证标准。UL 为世界各地的制造商提供服务,对饮用水处理化学添加剂、系统零部件(固定配件、阀门和垫圈、水槽和涂料)、处理装置(深冷器、冷却器和软水器)、塑料管道系统零部件和相关材料进行测试和认证。在 EPA 推出的旨在鉴定节水产品并加以推广的 WaterSense(SM) 计划中,UL 也是获得该计划批准的饮用水产品认证机构。

欲了解有关 ICC/ES 和 UL 的PMG产品双重列名认证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ul.com/global/eng/pages/corporate/contactus/faq/industries/plumbingagreement/ 或 http://www.icc-es.org/pmg

联系人:Tom Bowman,电话:1-847-664-3796,电邮:Thomas.A.Bowman@us.ul.com,或 Richard Beck,电话:1-800-423-6587转5690,电邮:rbeck@icc-es.org

ICC Evaluation Service(R) 简介

作为一家非赢利、公益性的企业, ICC-ES(R) 是美国领先的创新建筑材料、零部件和系统评估服务机构。ICC-ES(R) Evaluation Reports(R) 和 PMG(TM) Listing 计划为符合规范和标准要求的产品和系统提供认证。获得 ICC-ES(R) SAVE(TM) 计划认证表明,产品经过独立验证具备制造商在开发和促进可持续设计和施工中所要求的可持续属性。ICC-ES(R) 是国际规范委员会的下属机构。欲了解有关 ICC-ES(R) PMG (TM) Listing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icc-es.org/pmg 。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简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一个多世纪以来,UL 为各类产品提供检测并制定安全标准。如今,经过 UL 审核的产品、零配件、原材料及系统已超过19,000种类别,平均每年有200亿个 UL 标志出现在72,000家制造商生产的产品上。UL 的成员机构和服务供应商网络遍布全球,包括64个实验室以及测试和认证机构,为98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欲了解有关 UL 的饮用水计划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ul.com/water 。

消息来源:ICC Evaluation Service 和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