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和 ICC Evaluation Service 宣布推出针对建筑产品的全新双重评估和认证计划

2009-12-14 23:00 2613


伊利诺伊州 NORTHBROOK 2009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产品安全检测机构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和美国建筑产品合规性评估行业的领导者 ICC Evaluation Service, Inc(R)(ICC-ES(R)) 今天宣布,双方达成一项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建筑材料行业提供一项针对建筑产品的双重评估和认证计划 (Dual Evaluation and Certification Program)。备受尊崇的 UL 标志与深受信赖的 ICC-ES 标志的强强联合将向成千上万的监管者、建筑负责人、建筑师和保险公司证明,他们所检查、设计和担保的建筑产品和系统符合相应的规范和产品安全标准。

这项双重评估和认证计划有助于制造商简化检测和评估流程,为其提供更为简便的方式开展业务。通过 UL 与 ICC-ES 的合作,制造商可在进行 UL 安全标准测试的同时,获得 ICC-ES 签发的合规性评估报告,并且,其合规产品还将被录入 UL 在线认证产品目录和规范相关数据库,此外,该合规产品也将被 ICC-ES 的在线评估报告目录和 e-Codes Premium收录。

UL 全球副总裁兼建筑材料和个人防护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Chris Hasbrook 表示,UL 与 ICC-ES 的合作标志着两个业界领导者的携手,并为相应建筑环境中的建材测试和评估需求创建了一站式服务。该双重评估和认证计划将加快产品的测试周期和上市速度,并使客户更为信赖产品的品质、安全和效能。

除了能够简化测试流程外,UL 还提高了其产品认证信息的可用性。UL 的规范相关数据库 ( http://www.ul.com/regulators/codelink ) 直接将产品认证链接到特定的相应模式安装规范,从而使得规范监管机构和其他业内人士更易于找到符合 ICC-ES 标准的产品。目前,该一站式的查询方法使制造商在行业里占据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

ICC-ES 总裁 Mark Johnson 称,目前,ICC 的55,000名会员已加入这项双重评估和认证计划,这不仅能帮助他们制定出符合标准的决策,还能节省认证时间和成本。除此之外,与 UL 这样在安全领域值得信赖的伙伴合作还有许多优势,ICC-ES 将继续寻找新的机遇来拓展目前的合作关系,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及会员。

早在今年 10月,UL 和 ICC-ES 就已宣布建立起双方的首项双重列名认证合作关系。为了向规范监管人员和建筑行业专家提供一种验证管道、机械和燃气 (PMG) 产品是否符合适用的规范及标准的可靠方法,双方建立了一项双重列名认证计划 (Dual PMG Listing Program)。

ICC-ES 的母公司国际编码理事会 (ICC) 发布的《国际规范》(International Codes)涵盖了国际建筑法规 (IBC)、国际消防法规 (IFC) 和国际住宅法规(IRC)。其中,IBC 已被美国50个州及华盛顿特区采用,而 IRC 和 IFC 则分别在美国48个州和42个州获得了州级或地方级的应用。在这些标准领域里,ICC 和 ICC-ES 拥有一批精通各类建材产品的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产品评估专业工程师。

而累积了超过百年建材行业经验的 UL则是北美地区消防安全检测、认证和研究领域的领导者。该公司致力于和建筑师、监管机构、制造商、保险公司、建筑业主、零售商,以及建材领域的其他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提高工作场所及家庭住所的安全。如需进一步了解 UL 在建材和生命安全及保障领域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www.ul.com 。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简介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 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一个多世纪以来,UL 为各类产品提供检测并制定安全标准。如今,经过 UL 审核的产品、零配件、原材料及系统已超过19,000种类别,平均每年有200亿个 UL 标志出现在72,000家制造商生产的产品上。UL 的成员机构和服务供应商网络遍布全球,包括64个实验室以及测试和认证机构,为98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ul.com/newsroom 。

ICC Evaluation Service(R) 简介

作为一家非赢利、公益性的企业,ICC-ES(R) 是美国领先的创新建筑材料、零部件和系统评估服务机构。ICC-ES(R) Evaluation Reports(R) 和 PMG(TM) Listing 计划为符合规范和标准要求的产品和系统提供认证。获得 ICC-ES(R) SAVE(TM) 计划认证表明,产品经过独立验证具备制造商在开发和促进可持续设计和施工中所要求的可持续属性。ICC-ES(R) 是国际编码理事会 (International Code Council(R)) 的下属机构。欲了解更多有关 ICC-ES(R) 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icc-es.org 。

消息来源: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