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及同场举行的‘电子元器件专区’首次增加秋季展

2009-09-08 19:17 4653

九月于武汉、东莞和成都隆重举行

东莞2009年9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宣布第14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International IC-China Conference & Exhibition,简称IIC-China) ( http://www.IIC-China.com ) 及同场举行的“电子元器件专区” (Components Zone,http://www.cz.IIC-China.com ) 首届秋季展将于9月14日正式揭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281236.jpg )

展览会于武汉及东莞这两个新兴电子技术中心首次举行,而在成都的展览会是继2008年之后第二次举办。此次展览会的展示将贯穿产品设计到元器件采购的整个电子产品生产周期,IIC-China及“电子元器件专区”秋季展将在以下三个城市展示接近300个展位:

-- 武汉:9月14至15日,武汉科技会展中心

-- 东莞:9月17至18日,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 成都:9月22至23日,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

环球资源电子业务部总裁马思礼 (Mark A. Saunderson) 先生表示:“目前,中国是全球较大的单一电子制成品货源地,也是集成电路技术的较大市场。到2012年,预计中国市场对集成电路产品的需求将达到930亿美元。此外,直到2009年年底,中国电子产品供应商对电子元器件的需求也将超过900亿美元。”

马先生继续表示:“为应付如此庞大的需求,我们将IIC-China及同场举行的‘电子元器件专区’拓展到中国新兴的电子产业基地 -- 武汉、东莞和成都。展览会为技术公司及电子产品供应商提供一个面对面交流、汇聚前瞻思想、以及采购优质元器件的较佳平台,我们将带动未来的科技发展,同时进一步巩固中国在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地位。”

领先技术公司及元器件厂商将在IIC-China及“电子元器件专区”参展

技术产业的顶尖国际公司包括Altium、 Analog Devices、Broadcom、Cyan、Linear Technology、Numonyx 及 Texas Instruments等计划在IIC-China中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服务。而参展的中国本土电子设计公司则包括深圳比亚迪微电子有限公司、昆山维信诺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笙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上海光宇睿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及深圳市长运通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等。另一方面,深圳市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盟格电子有限公司、密勒电气(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嘉盈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联电路电子有限公司和厦门雷度电子有限公司也将在“电子元器件专区”展出他们的产品。

充满教育性的研讨会启发电子工程师为2010年的增长势头作好准备

电子工程师将有机会在展会期间举办的超过30场研讨会中,通过国际及本地产业大师了解未来科技的发展趋势。来自ARM China、Broadcom、Fairchild Semiconductor、FCI、Shenzhen Songtian Technology及Tyco Electronics等资深技术专家将发表主题报告。

在展览会主持高峰论坛的公司包括Atmel、FocalTech Systems、Infineon Technologies、Intel、Numonyx、Maxim、Molex 及Sentelic。而来自Actel、Altium、Analog Devices、Atmel、Numonyx、Microsoft、Spansion及TriQuint Semiconductor的专家则将分别在三场展会中主持厂商技术讲座。

IIC-China东莞展览会的另一项特别活动是由TAEUS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reg Jenik 先生主讲,有关显示技术及专利许可权的讲座,这个知识产权研讨会将于9月17日举行,旨在协助加速中国电子设计产业的发展。

HDMI Licensing, LLC 将于9月18日,即IIC-China东莞展览会的第二天举办“第三届HDMI开发者年度研讨会”,这个为期一日的研讨会将深入剖析刚推出的HDMI规范1.4版本在未来产品线中的具体应用。来自Quantum Data、RedMere、Silicon Image 及Tektronix的专家将在研讨会中作技术演讲。

另外,《电子工程专辑》的分析师们将于9月17日在IIC-China东莞展中公布第八届中国IC设计公司调查的结果。

欲了解IIC-China及同场举行的“电子元器件专区”更详尽的资料,或索取研讨会时间表,请浏览http://www.iic-china.com 。

环球资源专为大中华及亚洲区电子产业而设“从设计至出口”的全面解决方案

IIC-China是环球资源为电子产业所提供的媒体与商展品牌之重要组成部分,其它产品及服务包括29个网站和10本技术杂志,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办4个 (共12场) 的展览会。环球资源的端对端市场推广服务全面涵盖大中华及亚洲区的电子产业,贯穿从产品概念研发至成品出口的整个过程。环球资源为电子产业而设的其它展览会品牌包括China Sourcing Fair: Electronics、Security Products 及Electronics & Components展览会 (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欲了解环球资源更详尽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营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29,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信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办12个(共29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8,1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其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