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2010年春季展在中国三个电子重镇成功举办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2010-04-22 12:54 8992

共计吸引超过25,500名参观者

聚焦最新热门议题、在深圳、成都及上海举行的论坛座无虚席

香港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今天宣布,第15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 (International IC-China Conference & Exhibition,简称IIC-China,http://www.iic-china.com ) 及同场举行的“电子元器件专区” (Components Zone,http://www.cz.IIC-China.com ) 春季展于三月份在深圳、成都和上海圆满举办,三场展会共计吸引25,538名电子设计工程师和采购经理到场参观,较2009年增长了6%。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此次展会推出了一系列崭新论坛,重点讨论中国电子行业下一代热门的技术,业内知名的权威专家就以下议题与会众分享了相关行业最新的技术和对产业发展的独到见解:

-- 汽车电子:王仁震 (Isaac Wang) 先生, iSuppli 公司中国研究部高级分析师

-- 绿色能源:郑浩闻先生,全国高科技企业发展LED专业委员会主任

-- 医疗电子:王志华先生,清华大学教授、北京半导体行业协会副主席、中国半导体行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副秘书长

由于国内电子设计工程师渴望从国内外顶尖技术和元器件厂商处学习最新的技术和产品设计,因此在三地举行的研讨会都座无虚席。

参观者之一、来自四川航天的工程师杨小森表示:“我期望通过IIC-China详细了解最新的集成电路技术、设计理念、以及具体的技术方案。参观了今届展会后,我对视频及绿色能源技术方面的认识都加深了,这两个范畴对我的工作都非常重要。在展会上, 我和相关的技术厂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我也计划日后与他们保持联系, 从而帮助我更佳地进行电子设计的工作。”

在春季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IIC-China秋季巡展中将举办一系列全新的、以教育为主的专家论坛。论坛将继续聚焦中国电子行业最新及重要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并将首次增办技术应用培训课程,业界领先的技术专家将为与会电子设计工程师提供一系列与他们工作息息相关的、实用的设计技术和行业信息。

顶尖的中国本土半导体公司,如博通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灿芯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华大集成电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比亚迪微电子有限公司、硅恩微电子(厦门)有限公司在本届IIC-China中展示他们的最新解决方案。而国际顶尖技术供应商,包括Fairchild Semiconductor、Fujitsu Micro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Rectifier、 Intel、 Intersil、Micrel、Microsoft、Numonyx、NXP Semiconductors、 SG Micro、Spansion 和ST Microelectronics也在IIC-China向中国的电子工程师社群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此外,瑞声声学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瀚荃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密勒电气 (上海) 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联线路电子有限公司和厦门雷度电子有限公司等优质元器件供应商也在“电子元器件专区”展出他们的产品。

参加了IIC-China深圳展的领时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市场推广副总裁Kamran Malek表示: “多年来, 参展IIC-China 一直是我们在华南地区市场营销项目的重要一环。随着近期国际市场, 特别是在中国市场的电子产品生产增加,以致对零配件的需求不断提高,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如快速缓解零件短缺的问题和长期的节省成本方案,在这次展会上都深受与会参观者的欢迎。”

2010年IIC-China秋季展将于9月份在以下两个城市举办:

-- 深圳:9月6-7日,深圳会展中心

-- 西安:9月9-10日,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

IIC-China秋季深圳展将首次与世界著名的光电专业展览 --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同场举行,展会将展示目前世界光电产业最新产品与技术。届时,《电子工程专辑》的分析师们还将宣布“第九届中国IC设计公司调查”的结果。

环球资源专为大中华及亚洲区电子产业而设“从设计至出口”的全面解决方案

IIC-China是环球资源为电子产业所提供的媒体与商展品牌之重要组成部分,其它产品及服务包括29个网站和10本技术杂志,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办5个 (共15场) 的展览会。环球资源的端对端市场推广服务全面涵盖大中华及亚洲区的电子产业,涵盖从产品概念研发至成品出口的整个过程。

环球资源为电子产业而设的其它展览会品牌包括“环球资源电子产品采购交易会”、“环球资源安防产品采购交易会”及“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零件采购交易会”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欲了解环球资源更详尽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corporate.china.globalsources.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88,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8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7个 (共55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53,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1亿3,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9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9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