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任命亚太和美洲区领导咨询业务区域主管

2007-04-04 17:22 2184

芝加哥4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和领导咨询服务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HSII) 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亚太和美洲地区的领导咨询业务 (Leadership Consulting) 将由新的区域主管合伙人 (Regional Managing Partner) 负责。他们分别是:

-- Stephen Langton:区域主管合伙人,负责亚太区领导咨询业务;

-- Stephen Miles:区域主管合伙人,负责美洲区领导咨询业务;

海德思哲首席执行官 Kevin Kelly 表示:“领导咨询业务是我们走向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拓展这一业务,并力求实现业务全球化。让这些杰出的领导人来管理亚太和美洲地区的领导咨询业务进一步提升了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能力。”

Langton 于2007年加盟海德思哲,此前他在一家国际领导咨询公司任全球领导计划主管。在那之前,凭借作为一名猎头专家积累的丰富经验,Langton 在科尔尼 (A.T. Kearney) 和 TMP 的领导咨询部门任职期间建立了地区实务。其经验包括为投资和零售银行、消费品、电信、保险和大型零售企业进行高级管理人才全球评估与开发以及构建高层管理团队。Langton 还针对众多领域提供咨询服务,其中包括领导力、接班人规划、组织设计和人才管理。他将坐镇悉尼管理业务。

自2000年加盟海德思哲以来,Miles 一直专注于接班人规划和管理人员评估项目。他致力于首席执行官接班人项目,并与各行各业的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和机构的董事会合作,帮助他们确保领导层平稳过渡。此外,Miles 还负责并购人才评估与整合项目,以及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分配事宜。在加盟海德思哲之前,Miles 曾在 Andersen Consulting 担任各种职务。

Miles 是《Riding Shotgun: The Role of the COO》(斯坦福大学出版社 (Stanford University Press),2006)的合著者,同时也是《Leaders Talk Leadership》(牛津大学出版社 (Oxford University Press),2002)的合编者。他曾在《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 及其他刊物上发表过文章。Miles 将坐镇亚特兰大管理业务。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简介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和领导咨询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人才管理、董事会构建、高管人员入职以及并购效应评估。5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服务,并通过其与全球客户与个人的良好关系打造强大的领导团队。如今,海德思哲的领导咨询专家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主要业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有关海德思哲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heidrick.com 。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