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公司海德思哲进军新西兰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07-01-08 16:19 4687

芝加哥1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著名的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HSII)今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提供优质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的私人企业 RENTONJAMES(总部位于新西兰)。这是海德思哲近来在亚太地区的第二次收购;2006年10月份,该公司收购了 Highland Partners 的悉尼团队。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经济十分发达,这些市场对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和相关服务的需求仍在继续增长。在经过一番深入的市场调查之后,海德思哲认定 RENTONJAMES 为新西兰领先的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公司。深厚的行业知识以及经验丰富的搜寻合伙人 -- Simon Monks 和 Garry Dick 将加强海德思哲在澳大拉西亚和亚太地区的地位。

海德思哲亚太地区管理合伙人 Gerry Davis 表示:“基于亚太地区快速发展领域对优秀资深人才的需求,海德思哲一如既往地与我们的客户机构携手迈入新的市场。我们的战略是先于其他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公司开设新的办事处并提供创新的企业领导咨询服务。RENTONJAMES 与海德思哲在文化和战略方面十分协调,并且拥有公认的高管人员适应和评估能力。收购 RENTONJAMES 将有助于拓展我们在亚太地区的综合能力以及服务。”

RENTONJAMES 合伙人 Monks 补充说:“此次收购使 RENTONJAMES 能够利用海德思哲强大的全球网络和品牌实力,还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满足客户对于提供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的需求方面的能力。但是,本公司原有的深入接触 (high touch) 的咨询方法和服务道德规范的一贯承诺将不会改变。我们的理念仍将以优质服务和合伙人为中心,借助于我们对当地的了解以及海德思哲合伙人的全球覆盖网络进行提高。”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简介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是全球著名的高级管理人才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人才管理、建立董事会、高管人员适应 (executive on-boarding) 和并购效益。5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服务,并通过与全球客户和个人建立的关系打造强大的企业领导团队。目前,海德思哲的企业领导咨询专家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主要商业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有关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heidrick.com 。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