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雅加达爆炸后四十余家跨国企业得到国际 SOS 和化险咨询紧急救助

2009-07-21 16:43 1990

北京2009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通过联合向国际旅行者和常住的外国人提供旅行安全服务,国际 SOS (International SOS) 和化险咨询 (Control Risks) 向至少40家跨国企业提供了帮助。这些跨国企业的国际商务旅行者和派驻人员都受到了上周五发生在印尼的 Mega Kuningan 商务区爆炸的影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01720.jpg )

在过去的四天里,国际 SOS 转运了八名伤员到新加坡,运送一人到当地医院接受救治。最后一位受伤者在一名 ICU 医生、一名麻醉医生和一名 ICU 护士的陪同下乘医疗救援专机于昨晚安全抵达新加坡。这八名转运病人中有七人是被配备有生命维持设备的医疗救援专机运走的,一人是在医生的陪同下乘坐的商业航班。他们一到达新加坡就根据各自的伤情送入不同的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国际 SOS 的八位高级医生参与了20多例伤员的从监控伤情到安排转运至新加坡抢救工作。总共有10个印尼或新加坡的航空公司积极地帮助紧急空中转运伤者。救援团队目前正在为将三具遗体转运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而做准备。

国际SOS和化险咨询已经向40个国际机构的200多人提供了建议。这些人或者是在爆炸时正在印尼,或者是正要进入印尼。

国际 SOS 和化险咨询还定期地在基于网络的旅行者跟踪系统上发布公告和通知向旅行者提供信息。联合工作组在较早的时候还派出了一位安全专家,向会员提供现场的安全支援和帮助。这名安全专家不断地对事发地做出安全评估,以确保客户和会员可以获知最新的安全状况。

自从上周五的雅加达炸弹袭击发生后,由国际 SOS 雅加达、费城和新加坡报警中心组成的区域危机处理团队立即成立。此团队很快制定了行动方案以确保所有的受害者可以得到正确的医疗处理和帮助,这包括对重伤员的医疗转运、向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刚刚到达雅加达的人员提供建议。这个团队由医务人员、安全专家、航空专家、后勤保障人员和通讯专家构成。

三个医疗队从国际 SOS 雅加达报警中心被派往三个当地医院去找寻和帮助我们的会员。

在这个悲痛的时刻,我们向灾难受害者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深深的同情。国际 SOS 将尽拨其可能去帮助我们的客户、会员和受害者。

关于化险咨询 (Control Risks)

化险咨询是世界领先的全球商业风险咨询公司之一。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它为世界500强中四分之三的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他们为客户有价值的财产 -- 他们的员工,他们的品牌,名誉以及商业结构提供保护。同时为客户进行其国际业务中而发生的政治,安全,操控以及风险方面的问题提供支持与建议。

关于国际 SOS (International SOS)

国际 SOS 分布于世界70多个国家,帮助机构管理其商旅员工及全球员工所面对的健康及安全风险,其服务从提供咨询、计划服务到24小时医疗,安全建议和援助服务。同时提供对危重病例、突发事件或者动荡局势期间的紧急医疗和安全转运服务。2008年,国际 SOS 处理了百万个救援案例,包括17,000多例转运事件。国际 SOS 平均每30分钟就会接到一例转运病例并且每年接听超过4,250,000个来电。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