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 SOS 与化险咨询共同应对雅加达炸弹袭击事件

2009-07-21 16:34 3928

北京2009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7月17日, 国际 SOS (International SOS) 与化险咨询 (Control Risks) 作为向旅游者以及境外人士提供旅行安全服务的合作伙伴,对在雅加达 Mega Kunjngan 商业区发生的炸弹袭击事件做出迅速回应。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201720.jpg )

一支由在费城、新加坡及雅加达国际 SOS 报警中心组成的区域应急小组应运而生,它包括了医疗,安全,航空,后勤保障以及通信方面的专家。这支小组的任务是保证受害人得到适当的治疗与协助,其中包括将伤者转移至安全区域,同时根据当前形势,为前往雅加达的旅游者提供建议。

三支由在雅加达报警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分别被派往三家当地医院,为更好的协助受害者而服务。国际 SOS 在雅加达 Kuningan 的诊所已经接待了两名在此次爆炸事件中受轻伤的患者。

2008年3月,国际 SOS 与化险咨询强强联手,在雅加达配备了安全服务专家为其成员提供地面安全服务支持与协助。进一步地扩大了化险咨询在安全服务方面的可用资源。

国际SOS与化险咨询共同建议前往雅加达的旅行者以及当地的外籍人士:

-- 避免前往事发地点

-- 推迟24-48小时不必要的出行计划,直到事态稳定

国际 SOS 与化险咨询共同建议各团体:

-- 事发地点附近的人员,继续留在建筑物中以确保安全,直到接到安全指示

-- 及时说明境内情况

国际SOS和化险咨询的会员如果需要帮助,可以与位于新加坡的国际SOS之24小时报警中心联系。电话是+65 6338 7800。

关于化险咨询 (Control Risks)

化险咨询是世界领先的全球商业风险咨询公司之一。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它为世界500强中四分之三的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他们为客户有价值的财产 -- 他们的员工,他们的品牌,名誉以及商业结构提供保护。同时为客户进行其国际业务中而发生的政治,安全,操控以及风险方面的问题提供支持与建议。

关于国际 SOS (International SOS)

国际 SOS 分布于世界70多个国家,帮助机构管理其商旅员工及全球员工所面对的健康及安全风险,其服务从提供咨询、计划服务到24小时医疗,安全建议和援助服务。同时提供对危重病例、突发事件或者动荡局势期间的紧急医疗和安全转运服务。2008年,国际 SOS 处理了百万个救援案例,包括17,000多例转运事件。

国际 SOS 平均每30分钟就会接到一例转运病例并且每年接听超过4,250,000个来电。

消息来源:国际 S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