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回南天、梅雨季,德菲兰Dephina全热新风系统助力除湿

2018-04-24 09:00 7641
德菲兰Dephina新风机具有湿度平衡功能,可在室内外空气进行交换时尽量阻止空气中的水分产生交换。

上海和无锡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每年二月起,华南地区的人们经常受到潮湿“回南天”困扰,而到了六七月间,持续降雨给长江中下游地区带来“梅雨季”。随着这些特殊天气情况出现或者即将到来,近来德菲兰Dephina接到的用户咨询中,有关新风系统是否能够除湿的问题增多。

回南天、梅雨季,德菲兰Dephina全热新风系统助力除湿
回南天、梅雨季,德菲兰Dephina全热新风系统助力除湿

在“回南天”和“梅雨季”这样的天气里,墙壁、地面甚至会“冒水”,洗过的衣物不容易晾干,食物等容易发霉,影响人们的起居生活。长时间身处潮湿环境中,也会影响身体健康。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寻找解决室内潮湿问题的方法,不开窗是最简单的做法,可以阻止室外潮气进入室内,但空气不流通;使用除湿机是另一种常见的选择,但就整个室内环境来说,除湿机的覆盖范围有限。

中国消费者主要因为应对雾霾而开始了解新风系统,目前中国市场新风产品可以分为两大阵营,分别占据低端和高端市场:一类是单向流的新风产品,目的过滤雾霾,清一色全是国产品牌,价格多为几千元;另一类是双向流带有热交换功能的新风,在过滤PM2.5同时,保持室内温湿平衡。后者价格较贵,例如德菲兰、松下和国内的远大等产品系列。

德菲兰Dephina新风机具有湿度平衡功能,可在室内外空气进行交换时尽量阻止空气中的水分产生交换。这样一来,室外的湿气就被阻止进入室内。实现温湿平衡的关键在于德菲兰Dephina新风机采用的专业级全热交换模块,这些组件全部由德国原装生产,使用高分子材料渗透膜,能更好地控制室内外水分子交换,并且使用寿命更长。

全热交换原理
全热交换原理

目前在德国,100%的Passive-house建筑物、80%的高节能级别建筑物和40%的普通房屋都安装有带热交换功能的新风系统。比如在寒冷的冬天,如果开窗通风会打破室内的温湿平衡,导致房屋内的热量损耗,降低体感舒适度。使用新风系统既能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又能把温湿度控制在一个人体舒适的水平,还能减少额外使用空调和加湿器带来的能量消耗。相对应的,在中国,在潮湿的“回南天”和“梅雨季”使用带全热交换功能新风系统,也能达到空气流通、净化空气、温湿平衡的多重效果。

全热新风机VS单向流新风机
全热新风机VS单向流新风机

德菲兰Dephina新风系统除了注重家居环境的健康、舒适,也注重绿色环保。在能耗方面,Deph.duo壁挂式新风机3-10天消耗一度电,HeliosSpezial热交换新风采用德国原装进口的食品级柔性管道,安全卫生节能环保。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保护环境, 技术进步和环保理念同等重要。德菲兰Dephina也一直在启发人们对家居舒适性、绿色节能方面的重视。

消息来源:德菲兰 Dep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