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菲兰获德国通风空调制冷行业杂志CCI评选为家用新风系统第一名

2018-02-01 09:50 11334
由德国著名的通风空调制冷行业专业杂志CCI主办,共有70家德国的制造商参加了此次评选。Trox妥思、Dephina工厂Helios和EBM等荣获消防、新风系统、空调机组别冠军。在中国,这些德国冠军同样获得更多青睐。

德国卡尔斯鲁厄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评选由德国著名的通风空调制冷专业刊物CCI发起,在空调、新风、楼宇自动化和消防等行业,共设立14个奖项类别,每个类别评选出前三名。共有70家德国的制造商参加了此次评选。

Helios Syenergie Hersteller
Helios Syenergie Hersteller

CCI评选的方法,除了关注产品技术、系统设计和价格因素之外,厂家的规划和技术支持满意度、售后服务被引入评价体系,作为两个重要评价维度。例如其中有一个问卷题是:作为专业工程师和顾问,你会推荐这家公司吗?

News CCI Siegertreppe
News CCI Siegertreppe

投票评选团由536名注册建筑设计师、独立的安装服务工程师、设备和节能顾问组成,总共收集了25,600张个人选票。

以下是14个评选类别的冠军得主:

  • ebm-papst Mulfingen GmbH(中央空调和空调机组及其部件)
  • 三菱电机欧洲B.V. (多联机和VRF系统)
  • Schako KG(风机盘管单元)
  • Helios Ventilatoren GmbH(热交换新风系统)
  • Kampmann GmbH(大空间通风产品)
  • Rentschler Reven GmbH(厨房通风产品)
  • MEZ-Technik GmbH(导流系统)
  • Trox GmbH(风口)
  • Stulz GmbH(紧凑型冷冻机)
  • Thermal Warmetauscher-Systeme GmbH(表冷器)
  • BitzerKuhlmaschinenbauGmbH(冷凝机组)
  • Sauter Cumulus GmbH(楼宇自动化系统)
  • Belimo Stellantriebe Vertriebs GmbH(MSR组件)
  • Trox GmbH(消防部件和系统)

新风系统,近年来在中国同样备受关注。家用热交换新风系统类别,德国主流品牌包括菲斯曼、Helios、森德、Heinemann 、LTM、Lunos、Rosenberg、Limot等悉数参加了评选。获得第一名的是Dephina(德菲兰)生产工厂Helios,亚军由Systemair获得,而Limot得到了第三名。

德菲兰 Helios获得德国新风系统行业第一名
德菲兰 Helios获得德国新风系统行业第一名

Dephina中国服务中心的技术总监陈伟君,高兴地向记者表示:从2015年开始,中国消费者已经可以在京东和多个城市的Dephina深呼吸体验馆采购到我们的Helios工厂的新风系统了。从高颜值的别墅酒店和公寓设备主机、湿度调节等功能配件到管路系统,全部德国原厂生产,奉行一体化原装套组的理念,以其高品质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近年来在中国顶级别墅设计师圈名声鹊起。Dephina德菲兰在中国主张的Made in Germany+品牌价值,‘+’意味着超越期待,代表德国行业较高品质。此次,Dephina(德菲兰)集中式新风系统生产工厂Helios,荣获家用新风系统第一名,是Made in Germany+的完美诠释!

CCI是德国著名的通风空调制冷行业(Luftung-Klima-Kaltebranche)专业杂志,成立于1967年,50年来一直致力于让行业用户获得高效便捷工作的建议和信息,以及创新的探索,聚焦于德国通风,空调和制冷系统以及消防和楼宇自动化产业领域。

消息来源:德菲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