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入选新泽西州高科技名人堂

2007-03-26 08:01 4973


新泽西州沃伦3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中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宣布,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已经入选新泽西州高科技名人堂 (New Jersey High-Tech Hall of Fame)。该名人堂创建于1999年,旨在表彰当地政府和企业领袖的成就,这些领袖通过各自的成就使新泽西州成为美国领先的高科技州之一。这项公告是在美国电子协会 (American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AEA) 与新泽西州生物科技协会 (Biotechnology Council of New Jersey) 于3月22日(周四)在新泽西州利文斯通 Crystal Plaza 主办的特别仪式上宣布的。

Bastani 博士是2007年入选新泽西州高科技名人堂的三位杰出企业领袖之一。入选该名人堂的企业领袖、研究人员、教育人士和政府官员团体是行业本身根据美国电子协会、新泽西州生物科技协会以及 HINJ(新泽西州健康保健协会)统计的投票而选出的。美国电子协会之所以推荐 Bastani 先生获此奖项是基于其对新泽西州高科技界的贡献。

Bastani 博士评论说:“获得此奖是一大殊荣。它是对 ANADIGICS 每个人的辛勤工作和巨大贡献的一种证明。ANADIGICS 在无线和有线射频宽带技术以及产品开发方面的成就使我们居于集语音、视频和数据于一体的三重播放领域的中心。我们很高兴能为新泽西州作为美国首屈一指的高科技州府之一的地位做出贡献。这一奖项是对我们所有的努力与创新的极大认可。”

Bami Bastani 是 ANADIGICS,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是 Glowpoint 董事会和 Nitronex 董事会的成员,并任职于阿肯色大学 (University of Arkansas) 工程学院的院长顾问委员会。Bastani 博士已经撰写了十几本有关半导体设备的刊物,并拥有半导体技术方面上的3项美国专利。

垂询 ANADIGICS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中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和前端模块进行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前瞻性声明

除了所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中包含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他前瞻性陈述。这些预测和前瞻性陈述反映了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或类似措辞而鉴别出这些预测和前瞻性陈述。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标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陈述。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且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那些预测大相径庭。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隐含的那些结果大不相同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时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报告(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中详细说明的那些因素。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