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和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庆祝砷化镓晶圆制造厂奠基动工

2007-07-11 08:25 2576

新泽西州沃伦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在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KSND) 举行最新的一流六英寸砷化镓 (GaAs) 集成电路晶圆制造厂奠基动工仪式,这是全市范围内庆典的一部分,昆山市位于中国江苏省。

这项仪式在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进行,出席仪式的有昆山市市委书记张国华、昆山市市长管爱国、副市长朱凤泉及其他几位政府官员,出席该仪式的还有 ANADIG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Charles Huang 博士、全球人力资源部门 (Worldwide Human Resources) 副总裁 John Warren 以及 ANADIGICS 的一些其他职员。

受无线和有线宽带市场的推动,为了给 ANADIGICS 位于新泽西州沃伦的主要晶圆制造厂以外的市场预期发展提供支持,该公司和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计划于2008年上半年完成这座新工厂的建设,并于2008年下半年投入运营。

昆山市副市长朱凤泉表示:“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非常荣幸能迎来 ANADIGICS 的这个项目。商用六英寸砷化镓晶圆制造厂的加盟不仅表明我们对半导体行业的兴趣日益增大,而且这对于昆山乃至中国来说都是历史上的首次。”

ANADIGICS,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表示:“ANADIGICS 非常高兴能与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及昆山市合作,在把我们的砷化镓晶圆制造能力拓展至中国的同时促进我们公司的发展。我们在中国建立的新晶圆制造厂对于 ANADIGICS 和昆山市来说都是具有重大意义的发展。这次扩张将使我们能够满足未来的发展需求,同时也证明了我们对中国和亚太地区通信市场的承诺。”

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由市内的三个区域组成,涉及许多高新产业,包括汽车电子、太阳能、机器人技术和新材料。ANADIGICS 将座落于产业园区 B 区,它将在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的发展中起到行业先锋作用。

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简介

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立于1994年,获中国科学技术部批准。2005年,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得到中国政府批准建立高新产业园区。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 News)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无线手机和宽带市场的一家领先的无线和宽带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分离机以及其他部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它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的是该公司当前对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诸如“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述而识别出来。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预测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保证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也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期产生实质性的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含的意思产生实质差异的重要因素包含了该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该报告包括了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