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财富再次受邀参加“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

2018-01-17 13:40 6390
作为目前中国规格较高的企业公益盛会之一,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年,第三届 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北京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目前中国规格较高的企业公益盛会之一,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年,第三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经过3年发展,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得到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公益机构、企业及媒体的认可,每年都会评选出上一年度公益事业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

作为公益事业的有力践行者,在2017年初,信和财富有幸首次受邀参评“第二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并荣获2016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奖2018年初,信和财富再次受到组委会的邀请,参评“第三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1月15日下午,组委会一行来到信和财富实地考察,并与副总裁王杨先生进行座谈,畅谈新时期下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畅谈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畅谈企业如何践行社会责任

王杨表示,企业社会责任应有3个层面的含义:

首先,企业应承担经营责任,金融机构应积极服务实体经济,为国民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其次,企业应履行合规合法责任,把法律红线作为企业发展底线,保证企业运营合规。

最后,企业应履行公益慈善责任,为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提供相应帮扶,并形成“人人热爱公益,人人参与公益”的企业文化氛围。

企业要勇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把自身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王杨先生说,“责任之举,重在常善”。“常善”是要用平常心把公益持续开展下去。

王杨先生向组委会介绍,信和财富自2012年创立以来,就将秉承公益传统,精准帮扶作为企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

信和财富近200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星云密布般的业务布局,让信和财富的企业员工有机会了解到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并提供针对性的精准帮扶。

党的十八大以来,信和财富积极实施“精准帮扶”战略,让业务人员下基层,去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从他们的困难点出发,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

目前,信和财富持续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累计2000余万元,直接惠及用户200万人次,社会影响力及关注度超过3000万人次,公益脚步涉足体育、教育、慈善及文化传承等多个领域。

2015年

6月,信和财富与姚基金签署捐助协议,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8月,信和财富在全国范围发起“奉献爱心 传递温情”慈善捐赠活动。

11月,信和财富援建的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竣工。

12月,信和财富发起“爱心捐助 情暖寒冬”慈善捐赠活动。

2016年

3月,信和财富发起“信聚真情 和暖人间”慈善捐赠活动。

7月,信和财富开展“抗洪救灾 情满人间”捐赠活动,第一时间将救灾物资送往安徽省、湖北省灾情最严重的安置点。

12月,信和财富再次发起“信聚真情 和暖人间”慈善捐赠活动。

2017年

6月,安徽寿县举行“信和希望小学”揭牌仪式,760名孩子入驻新校舍。

8月,信和财富作为首批社会力量抵达九寨沟震区,为灾区群众送去救灾物资。

12月,信和财富开展“信和续爱心 善行暖寒冬”全国百城敬老院、孤儿院慈善捐赠公益活动。

这些爱心活动都是信和财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道路上踏实前进的体现。此次,信和财富再次受邀参加“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更是社会对信和财富专注公益事业的认可与肯定。

多年来,信和财富在财富管理领域不忘初心、精耕细作,积极拥抱监管、合规经营,热心投身于公益,赢得社会各界认可与好评。

未来,信和财富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外延,为客户提供专业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