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财富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2018-01-22 11:08 7021
2018年1月19日,信和财富联合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委会、中国公益媒体联盟等机构,发布《2017信和财富社会责任报告》。这是信和财富继2015年、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之后,第三次发布。

北京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9日,信和财富联合中国企业公益事业发展组委会、中国公益媒体联盟等机构,发布《2017信和财富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CSR报告》。这是信和财富继2015年、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之后,第三次发布。

信和财富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信和财富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该报告得到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多个公益单位的指导。

信和财富第三次发布《CSR报告》的目的是公布企业2017年履行社会责任的情况,自觉接受监管机构、媒体、公众的监督,同时倡导全社会更加关注企业责任。

《2017信和财富社会责任报告》从企业合规发展、创新服务、慈善公益、关爱员工等方面阐述了“普惠金融 惠及大众 信用中国 和谐共富”的企业愿景,以及信和财富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CSR报告》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多角度呈现信和财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和贡献。

在合规发展方面,随着金融监管政策的陆续出台,资产管理行业面临新一轮的发展,信和财富一方面从行业合规与企业合规入手,提高员工与投资者风险识别意识,保证企业行稳致远另一方面深挖金融资产、供应链金融、全球资产配置等合作机会,拓展私募基金、创业投资、全球保险、海外置业等多元化资产配置,满足各阶层理财需求,助力国家供给侧改革,将资金引流至实体经济。

这其中,在“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中,信和财富已提前布局,在普惠金融、大数据建设、人工智能等领域,也崭露头角。信和财富成立5年来,已为数百万高净值客户及大众富裕阶层配置资产超过千亿元。

在创新服务方面,信和财富从“普惠金融”四个字入手。以“普”字为先,发挥全国近200家分支机构优势,走进一线去触及到每一位投资者,满足他们平等、多元化的投资需求另外,发挥金融辅助作用,让新科技、新技术、新平台“惠”及人民群众同时,发挥金融优势,以资本力量助推国家产业升级,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

在慈善公益方面,信和财富积极实施“精准帮扶”战略,让工作人员下基层,去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从实际困难出发,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并提供针对性的精准帮扶。

目前,信和财富持续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累计2000余万元,直接惠及200万人,社会影响力及关注度超过3000万人,公益脚步涉足教育、文化、体育及慈善等多个领域。

在关爱员工方面,信和财富不仅确保员工工资待遇,完善奖励机制,还积极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信和财富与合作公司天行泰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从行业资格培训、金融服务能力、职场管理经验、营销服务提升等门类入手,搭建一套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2017年全年,共组织培训7543场,授课时长达19810小时,共计114029人次参加培训,为企业和社会提供人力、智力支持。

在新时期下,信和财富全体员工必须深入学习落实党的精神,通过加强金融服务能力,重点加快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智能投顾、量化金融、智能风控等方面的合作与布局,让资金变成资本助力国家实体经济发展,使公司逐步成为共和国下的栋梁企业。

未来,信和财富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外延,为客户提供专业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去。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