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财富荣获2017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奖

2018-01-22 11:09 6570
2018年1月19日,第三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经组委会审核,信和财富荣获“2017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奖”。

北京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9日,第三届中国企业公益勋章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知名公益组织领袖、专家学者、主流媒体和企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就企业在儿童关爱、环境保护、精准扶贫、文化教育、卫生医疗等公共事业领域的社会实践与理论创新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峰会对2017年在公益事业上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

信和财富荣获2017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奖
信和财富荣获2017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奖

本届大会邀请中国青少年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国内知名公益机构组成评审机构。

经组委会审核,信和财富与拜耳中国、广汽丰田、英特尔中国、ABB中国、沃尔玛中国、LG化学、中国华信、中国邮政储蓄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荣获2017年度杰出公益勋章奖

会议期间,各位嘉宾对当前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特别是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和未来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尤其对“儿童及青少年健康成长关怀”、“精准扶贫战略”等中国公益事业发展重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企业对话环节,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表示,慈善事业前进的每一个脚步都伴随着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现在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儿童、妇女、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帮扶。

王杨先生说,和财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实施“精准帮扶”战略,让全国近200家分支机构的工作人员走入基层、深入一线,去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从实际困难出发,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

在关爱儿童及青少年健康成长方面, 2015年信和财富就与姚基金签署捐助协议,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连续三年对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给予大力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搭建一个良好教育、体育联动平台。2016年2月,信和财富向沐川县教育局捐赠价值10万元学生餐盘,帮助改善山村学校儿童就餐环境,让孩子们“吃好饭”、“用好碗”。

在精准帮扶方面,信和财富深入了解到贫困地区教育办学条件困难等情况。为此,2015年信和财富援建了昆明东川“信和希望小学”,2017年捐助改善建设了安徽寿县“信和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改善学习条件与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中国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

另外,信和财富还启动全国百城敬老院、孤儿院公益捐赠系列活动,从2015年至今,连续3年先后5次捐献善款近300万元。目前,信和财富已将爱心捐赠活动作为常态项目,在每年冬季开展为敬老院、孤儿院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在文化教育方面,信和财富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契机,积极参与文化传承活动。早在2014年,信和财富就通过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捐助“两岸四地青年牵手丝绸之路”活动,携手青年学生探寻古代丝绸之路文化,促进两岸青年在深入交流中继承和发扬传统民族文化。

王杨先生表示,做社会公益要精准帮扶好每一项活动,帮扶对象要精准,帮扶措施要精准,帮扶效果才能更突出。所以,信和财富每个帮扶项目都是在充分了解被帮扶者的“切肤之痛”后,制定有针对性的帮扶实施方案,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与社会公益理念。截至目前,信和财富持续在社会公益事业领域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累计2000余万元,直接惠及200万人,社会影响力及关注度超过3000万人,公益脚步涉足教育、文化、体育及慈善等多个领域。

正如本次峰会主题所倡导的“公益让时代更美好”一样,信和财富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践行公益事业,联合更多的企业,凝聚更强大的社会爱心,共同为中国公益事业注入新血液和新力量,为社会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