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市太阳村师生为信和财富举行爱心企业挂牌仪式

2017-12-20 16:30 13540
2017年12月20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师生为信和财富举行爱心企业挂牌仪式,感谢信和财富实施精准帮扶,解决70余名在校师生的冬季淋浴问题。

北京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0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师生为信和财富举行爱心企业挂牌仪式,感谢信和财富实施精准帮扶,解决70余名在校师生的冬季淋浴问题。

信和财富接受爱心企业挂牌
信和财富接受爱心企业挂牌

12月6日,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先生来到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举行“信和续爱心 善行暖寒冬”全国百城慈善捐赠启动仪式,并为太阳村里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大米和食用油。在学校走访期间,王杨先生从机构老师段正泽的口中得知太阳村因锅炉损坏,造成师生已近15天无法淋浴。王杨先生立即安排公司相关部门捐赠3万余元,为太阳村采购安装电热水器,保证在校师生正常生活,实现精准帮扶。

本次信和财富共为北京市顺义区太阳村捐赠5台电热水器,捐赠的热水器将解决63名学生和17名住校老师的正常淋浴。为了感谢信和财富的善举,20日上午太阳村的师生们为信和财富举办爱心企业挂牌仪式,表达校方的感激之情。

信和财富副总裁王杨介绍,企业从2015年至今先后5次展开全国百城慈善捐赠活动,捐献善款近300万元。自2012年创立以来,信和财富就将秉承公益传统,精准帮扶作为企业责任,持续回馈社会。截止目前,信和财富近200家分支机构覆盖全国近百座城市,星云密布般的业务布局,让信和财富的企业员工有机会了解到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信和财富实施“精准帮扶”战略,让业务人员下基层,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从他们的困难点出发,去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

信和财富认为,精准扶贫的核心在于“准”,帮扶对象要精准、项目安排要精准、帮扶效果更要精准。所以信和财富每个帮扶项目都是在充分了解到被帮扶者的“切肤之痛”后,制定有针对性的实施帮扶方案,以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更有效的行动,践行社会公益理念,为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信和财富公益行动逐渐形成长效机制,用切实行动完美诠释了企业从事公益慈善的广度与深度。未来,信和财富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外延的同时,将不忘使命,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规划,瞄准服务对象,实施精准帮扶,把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之本,致力于成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财富管理企业。

消息来源:信和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