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CARD新车入驻崇明 助力三岛绿色出行

12月18日,全球较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品牌EVCARD在崇明生态科技馆举行主题为“生态崇明绿色出行”EVCARD荣威ERX5投车仪式。

上海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12月18日,全球较大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服务品牌EVCARD在崇明生态科技馆举行主题为“生态崇明绿色出行”EVCARD荣威ERX5投车仪式。崇明交通委主任张永恒、崇明区府办副主任施律、崇明交通委副主任倪朝辉、上海国际汽车城管委会副主任孙亚明、环球车享总经理曹光宇、环球车享副总经理苏溢慧等出席发布会。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崇明全岛的绿色出行,贯彻市政府对于建设生态崇明岛的重要精神,值得一提的是荣威ERX5作为EVCARD运营车型的新成员,重点定位于“旅游出行”新场景,与崇明使用场景高度匹配,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出行解决方案。

环球车享总经理曹光宇和崇明交通委副主任倪朝辉开启投放仪式
环球车享总经理曹光宇和崇明交通委副主任倪朝辉开启投放仪式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共享经济”日渐融入大众生活。在出行领域,据《2018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市场分析预测报告》指出,汽车共享出行的需求在2018年预计达到3,700万次/天,对应市场容量有望增长至3,800亿元/年。这不仅意味着共享汽车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也表明消费者数以亿计的出行需求亟待满足。EVCARD目前已覆盖全国40个城市,车辆规模超过24000辆,成为全国较大的汽车共享企业,在使用场景上除了以解决日常使用场景为主的通勤、临近出行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个性化、品质消费需求增多,以旅游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需求迎来井喷式增长。

EVCARD分时租车总经理曹光宇现场致辞表示:崇明作为全国著名的生态旅游岛,自2016年初就与EVCARD达成了“生态崇明绿色出行”的全面战略合作。截至目前EVCARD在崇明已建成分时租赁网点共计297个,1071个车位,其中主要以机关事业单位、旅游景点、工业园区、生活社区、学校为主。网点已全面覆盖崇明三岛及重要交通枢纽,让崇明生态岛已成为全社会低碳绿色出行的典范。而本次投放的新车包含了全新上线的荣威ERX5车型,相比于EVCARD的其他车型,ERX5拥有“更长续航里程、更大空间、更高安全性能、更好通过性、更智能互联功能”五大优势,与“城市出行”、“旅游出行”等场景契合,可以满足用户的家庭出行和较长距离用车需求。

生态崇明 绿色出行 EVCARD荣威ERX5投车仪式现场
生态崇明 绿色出行 EVCARD荣威ERX5投车仪式现场

目前崇明地区投放车辆400余辆,其中包括荣威E50、奇瑞EQ、江淮、北汽以及本次新增的荣威ERX5等近十种不同车型供用户根据不同的出行需求进行选择。曹光宇现场表示:“为了落实双方的全面合作,让崇明区内市民用车得到保障,EVCARD同时在崇明区域内上线了先进的电子围栏技术和离岛车辆收费策略,从技术和策略层面保障区域内用户的出行用车需求。同时,一旦崇明区域内运营车辆低于警戒值400辆,EVCARD将启动紧急跨区调派预案,组织就近区域巡检执行跨区调拨。”

在未来,EVCARD结合崇明地区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崇明地区作为首个重点业务开拓和发展岛屿,规划完成500个分时租赁网点的建设,深入崇明“综合生态岛”、长兴“海洋装备岛”和横沙“生态休闲岛”的发展脉络,覆盖全区所有的景区、政府单位、医院学校、交通车站等出行密集区域。EVCARD通过不断打造和优化用户体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大的选择空间、更多的出行可能、更愉悦的驾驶体验和更品质的出行生活。

用户在活动现场体验荣威ERX5
用户在活动现场体验荣威ERX5
消息来源: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