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桂园物业与EVCARD共享汽车战略合作,引领社区生态融合聚变

碧桂园物业
2017-09-08 14:05 13132
近日,碧桂园物业与环球车享(广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率先将共享汽车概念引入社区,为业主提供全新的社区出行模式。

佛山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房地产进入“后开发”时代,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提升物业服务体验,还是创建优质平台,一切以业主服务为中心,为业主提供更多定制化社区服务,是碧桂园物业的不变初心。近日,碧桂园物业与环球车享(广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率先将共享汽车概念引入社区,为业主提供全新的社区出行模式。

领创社区智能出行,强强联手共享共赢

如今,由于交通拥堵、限行限号、停车位饱和等诸多问题,买车贵,停车难,养车烦成为广大车主的出行痛点。在用户需求、环保出行、交通便捷等众多因素的推动下,共享汽车应运而生。而关于未来社区生活方式,不仅是社区服务商思考的命题,也是共享经济趋势下全民参与的探索。EVCARD 共享汽车 倡导提升用户体验,与碧桂园物业“一切以业主高兴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在社区出行解决方案上共同碰撞,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共享经济下的便利社区生活和便捷出行方式,助力提升社区的生活配套便捷化和多元化,共同为业主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出行服务和社区生活。

作为秉承绿色出行理念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品牌,EVCARD 从2013年1个城市50个网点,发展至今,成功拓展31个城市5200个网点,运营车辆超过10,000辆,注册用户突破1,000,000。其中,环球车享广州公司于2017年5月正式在广州、佛山运营,预计2017年内建设500个网点,投入近1500台车辆,全面覆盖广州各城区及佛山等城市的网点建设。按碧桂园物业、EVCARD 双方的合作计划,首批共享汽车将会在广州碧桂园、华南碧桂园等13个小区设立17个网点,投放车辆近百辆。通过此番强强联手,碧桂园物业引领消费者的出行方式,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新选择,为社区增添了一道道绚丽的风景线,也为社区发展共享经济作出了新的生动注解。

创新驱动,构建 1+N 场景化社区生态体系

此次碧桂园物业携手 EVCARD 共享汽车,既是一次资源调配的革命,更是一场对场景化社区生态体系的探索。作为国内领先的社区服务运营商,碧桂园物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战略模式,不断挖掘社区业主的多种需求,整合内外部资源,用平台化、生态圈的思路提供真正满足业主社区生活需求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在坚持做好服务的基础上,碧桂园物业积极开展创新经营和跨界融合业务,不断探索构建业主需要的社区大市场,在社区特供、社区金融、社区教育、社区 O2O、智慧社区等多方面均已取得了突破与成功,并在盈利能力、客户口碑、竞争力和成长性等方面位于行业前列,位列2017中国社区服务商 TOP3,客户满意度十强。

随着科技和商业模式的进步,未来碧桂园物业还将通过更多跨界合作的方式,引入更多优秀垂直应用与产品,实现基础物业服务与全产业链服务新业务融合聚变,为业主带来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碧桂园物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