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VCARD携手鲁能引领共享浪潮 豪车驾驶越来越简单

2017年5月10日,国内规模较大的新能源汽车共享租赁公司 -- 环球车享旗下品牌EVCARD与鲁能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0日,国内规模较大的新能源汽车共享租赁公司 -- 环球车享旗下品牌EVCARD与鲁能物业达成战略合作。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溢慧和上海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治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揭牌仪式。同时,为提升用户的出行品质,EVCARD将这种共享服务拓展至高端车型领域,引进宝马新能源车型的先行军 -- 宝马i3,为用户开启全新驾驶乐趣。

上海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溢慧(左)和上海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治文(右)
上海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溢慧(左)和上海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治文(右)

共享大势所趋  两强深化合作

如今,对有车族而言,油价居高不下、小区停车费越来越贵,养车成本越来越高。有驾驶证的人们,却又往往因为有钱买不到车而郁闷。这些因素正是“共享汽车”兴起的缘由。面对这一旺盛的市场需求,也为了向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城市出行,将上海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率先打造成为全球较大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城市及区域,EVCARD与鲁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探索和前瞻布局,大幅度拓展合作区域,深化共享出行服务推广。

议签署后,EVCARD将在鲁能经营管理的写字楼宇、住宅、酒店、园区、企事业单位等场所所在的指定停车位安装、建设充电设施,引入新能源汽车分时共享服务(租赁)。双方还将解析各种类型业主的出行用车特性,完善分时租赁(企业、园区)的运营管理模式,成就国内绿色用车和共享出行的专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并实时优化车型配置和运营配置,满足业主用车的不同需求。同时,双方就项目共同构建新能源汽车共享服务示范区,积极引领并打造上海绿色出行名片。

EVCARD负责人现场介绍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特点
EVCARD负责人现场介绍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特点

一直以来,低碳环保是EVCARD的核心价值。作为秉承绿色出行理念的分时租赁品牌,EVCARD践行“共享、环保、高效、创分时、智行、共享”的理念,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汽车共享平台和服务生态圈。

2015年试运营至今,EVCARD在上海共投放车辆超过5000辆,拥有近40万名会员,建设了2500多个网点,覆盖上海所有区县。此外,EVCARD在全国多个城市均展开布局,目前已进入全国24个城市,投入营运租还热点3400多个,投入运营车辆 8400多辆,注册会员数超过55万名,月均订单逾28万笔。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溢慧指出,共享汽车的概念源于欧美,至今已发展近18年。过去,人们的思维是:要拥有一套房,拥有自己的一辆车。然而世界潮流日新月异,年轻人的思维正从“拥有权”转向“使用权”。近40%的欧美人士有不再买车的意愿。在中国,不少90后认为“想用时,有的用就行,并非一定要买,那样既占空间,又浪费钱”。可以预见,人人购买私家车的生活模式将逐渐过时。城市终究是为人而建的,“共享”作为人与人的沟通方式之一,理应成为城市的主要功能,这将有助于缓解城市中的许多问题。

上海鲁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治文表示,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鲁能拥有27年城市开发经验,布局全国22个城市,累计开发建筑面积1300万平米,为30万业主提供服务。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鲁能对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交通拥堵、限行限号、停车位饱和等问题都有深入的了解。加之现今雾霾污染严重,全国都在倡导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共享汽车受到了政府的支持和民众的欢迎。这种服务势必迅猛发展,市场前景可观。

用户体验升级  重新定义共享

签约仪式之后,EVCARD宣布德系豪华品牌车型 -- 宝马i3已于今日正式上线运营,EVCARD的共享汽车阵营将进一步壮大。今后,EVCARD用户仅需一笔押金和少量的使用费即可随时体验这款电动宝马的魅力。

目前,EVCARD主要提供的车型从奇瑞eQ、荣威E50到之诺1E,再到现在德国原装进口的宝马i3。共享汽车宝马i3是伴随着人们对出行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现有车型已不能满足用户对共享汽车的期望而推出。虽然,宝马i3暂时不会全网点覆盖,但基本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出行需求。

马i3作为宝马新能源车型的先行军,在提供一如既往的宝马品质的同时更是满足了环保理念,与EVCARD提倡的理念不谋而合。其采用真正的中置后驱,动力极为强劲,续航里程更是可以达到160km,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

投放及授牌仪式的宝马i3体验现场
投放及授牌仪式的宝马i3体验现场

有科技感的宝马i3外观,车身双色拼接和非传统的B柱设计将科技感完美诠释。由于电动汽车不需要频繁换挡,宝马标志性的电子档杆被移到方向盘后。两块液晶显示屏和 iDrive 系统完美搭配,几个按键就能轻松操作大部分功能。在宝马i3中,没有繁杂的控制按钮,取而代之的是简洁布局和更大储物空间,以及大量天然纤维材料的使用。

作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宝马i3,是许多人的梦想座驾。以后,EVCARD用户驾驶这款时尚的小车既能为节能环保做贡献,又能享受更高端的驾驶体验,为上下班旅程提供方便与乐趣,可谓一举多得。

消息来源: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