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完美落幕 EVCARD洞察共享汽车行业

2017年7月5日,第五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此次盛典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0多位专业观众以及50余家知名媒体的参与。盛典同期,TopDigital创新奖榜单最终揭晓,最终产生了3名含金量较高的年度大奖 。

上海2017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5日,第五届TopDigital创新盛典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举行。此次盛典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0多位专业观众以及50余家知名媒体的参与。盛典同期,TopDigital创新奖榜单最终揭晓,最终产生了3名含金量较高的年度大奖

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共享经济理念的深入人心,关于共享经济的创业项目层出不穷,从共享住宿,到共享单车,再到共享雨伞和充电宝,“共享经济”已进入大众视野,成为商业创新的一股重要力量。盛典现场,来自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黄春华与挚达科技及蔚来资本的业界同仁一起,就如何保证最近大热的汽车共享市场不成为快消经济进行了深入探讨。

共享出行创新讨论
共享出行创新讨论

“目前已有超过90万注册用户,业务入驻全国24个城市,运营车辆近9800辆。预计今年年底,EVCARD会进驻全国50个主要城市,运营车辆超过2.5万辆,服务超过120万以上用户。”黄春华首先介绍了环球车享旗下新能源汽车分时共享品牌 -- EVCARD的运营情况。作为全国较大的汽车共享品牌,EVCARD已经成了行业的标杆企业,在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刚刚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出行行业大数据观察》报告中,由EVCARD所代表的汽车分时租赁模式,已经与滴滴出行所代表的实时打车、OFO小黄车所代表共享单车一起,组成了中国城市共享出行的主要方式。

“共享出行既是潮流,也是趋势,更是科技引领社会走向智能化的表现。”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成熟,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这种全新出行方式正在成为城市出行的新选择,环保、便捷、经济、智能是它的典型特征,借助于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分时租赁正迅速成为年轻的互联网一代的出行首选。“从人人有车,到人人有车用”黄春华用通俗的语言阐述了EVCARD的愿景,从占有资源到高效使用资源的改变,不仅是EVCARD的目标,也是当今社会转变的方向。

环球车享CMO黄春华接受专访
环球车享CMO黄春华接受专访

不过,如同共享单车一样,汽车分时租赁同样遭遇“使用者素质”的考验。在EVCARD看来,“对于公共服务,完成共享的体验前提是要共建,公共意识的培养尤重要。”这是一个长久的命题,就目前而言,EVCARD的每个停车位对应一个独立的充电桩,用户在还车时需要对车辆进行自主充电,以方便下一位用户继续使用。同时,通过不断的宣传以及对主动监督、主动清理的用户进行奖励等方式,EVCARD从自身出发,不断推出多样化措施,保障用户的使用体验。不过,黄春华也坦言:“我们自己的力量毕竟有限,希望越来越多的用户能爱护共享汽车,做到文明使用,安全出行,这样才能与EVCARD共建可持续的行业发展模式,真正的让共享经济模式服务所有人,并最终实现所有参与者的共赢。”

消息来源: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