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博教育荣获新华网“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

引领高端财经教育走向“新时代”
2017-12-01 18:58 7442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30日,2017大国教育之声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从新开始,变即永恒”为主题,邀请众多教育届学者、大咖、培训及留学领域领军人物参加。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先进知识管理体系、完善教育服务系统,推进中国 ACCA 高端财经教育发展的中博教育集团获得由新华网颁发的“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项,中博教育是本次评比中“高端财经人才教育”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教育机构。中博教育全国营销总监张华在获奖时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中,人才需求愈发多元化,教育机构更应重视理念的创新。中博教育始终保持极大的热情,积极拥抱前沿科技与最新理念,为学员创造性地推出受用终身的‘海量知识库’。”

中博教育荣获新华网2017大国教育之声“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图为中博教育全国营销总监张华
中博教育荣获新华网2017大国教育之声“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图为中博教育全国营销总监张华

此次“2017大国教育之声”评选活动由新华网发起并主办,旨在对中国教育改革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辩证讨论,就如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深刻对话。该奖项旨在评选出对中国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企业。该奖项自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在教育领域以“客观”、“权威”、“前瞻”著称,对行业发展具有极高的指导价值。

坚持创新中博教育依托互联网构建海量“知识库”

近年,互联网科技的蓬勃发展,信息化技术影响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在教育领域中,一场信息化的“颠覆性革命”正继续上演。远程教学、网络教学、多媒体教学等新的教学形式快速兴起。在以往的高校课程及课堂教育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如教学方法陈旧、学生学习较为被动、学师间沟通机会有限、信息化教学手段未得到有效利用、学习效果差等问题都得以有效改善。

中博教育全国营销总监张华指出,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是中博教育一直所秉持的,也是中博的立足之本。在 ACCA 高端财经教育领域,中博有着强大的面授课程团队与配套服务,并享有较大的国内市场份额。在“互联网+”模式的影响下,中博教育在线上教育方面再次启航,经授课经验丰富的 ACCA 讲师与在校学生进行紧密沟通、调研,充分了解学科内容结构、教学要求等信息要素,全方位剖析学生的学习习惯,教研团队最终搭建高度契合商业实践、具备完整知识体系,涵盖财务、管理、战略、风险管理、审计和税务等多个方面的全新系列 ACCA 网络课程。十多年来,中博教育不断创新,以互联网为依托,为教育创新赋能,在教学模式上进行颠覆性创造,为学员高效学习提供海量“知识库”。

除此以外,在人才培养方面,中博教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吉林大学等260余所国内著名高等学府建立联合教学战略;与美国宾州大学、约翰霍普斯金大学、纽约大学、澳洲迪肯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建立留学合作关系,就联合培养具备前沿国际财务、金融知识以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达成共识。正是中博严谨的教学体系、与不懈创新的态度,使得广大中博学员不仅通过考试成为 ACCA 会员,更成专业性与责任感兼具、创新意识与国际视野并重的复合型国际人才。中博教育大多数学员在日后工作岗位上,均可成为企业在应对变化万千的全球浪潮中不可或缺的领军人物,并赢得雇主的青睐。

引领变革中博模式为“新时代”财经教育贡献力量

中博教育成立于2004年,作为高端财经教育的行业的“拓荒者”,十余年砥砺前行,深耕细作,已成为中国 ACCA 教育行业的“领军者”。中博教育多年来致力于追求教育创新和不断探索,目前在全国范围已拥有49家分部和171个教学点、具备世界顶级学府教育背景的专业讲师400余名、累计培训学员9万余人、累计授课时长132万小时、共计发放“中博教育奖学金”300余万元。中博教育不断加大教研投入,在 ACCA、CMA、CFA、FRM、CIMA、CIPA 等国际财经教育、泛财经网络教育、财经垂直实训等领域成为国内知名的集教育与研究于为一体的高端财经教育机构。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中博始终强调自身对社会责任的承担。从高管到一线员工,中博教育通过不断深化学习,加强对教育行业的认识,回溯教育本源,使企业的思想建设达到全新高度。中博教育几乎所有董事、高管均来自一线教学岗位,他们拥有十分丰富的教学经验,能精确把握学生需求,可把这些需求快速变成高层的导向决策。中博教育始终把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放在第一位,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

另外,余年积累与沉淀使“中博教育模式”成为高校、教育机构等人才培养与模式创新中的借鉴典范,中博教育也愿就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中国特色的管理会计理论体系及指引体系的建设贡献学术价值,为“新时代”中国高端财经教育贡献“中博力量”。

消息来源:中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