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博教育荣获2017“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知名教育品牌”奖

2017-11-23 20:04 8519
11月22日,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举行。中博教育集团荣获由腾讯网颁发的“2017知名教育品牌”奖项。

北京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2日,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举行。13年来以先进的知识管理体系、完善的教育服务系统,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度责任意识以及“新时代责任型ACCA高端人才”的中博教育集团荣获由腾讯网颁发的“2017知名教育品牌”奖项。在ACCA教育领域,中博教育是本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高端财经教育机构。中博教育CEO陈锋在获奖现场表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中博教育核心的理念,指引着公司在高端财经教育领域不断创新,并朝着“百年企业”的目标继续前进,努力为国家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2017年11月22日“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中博教育荣获该榜“2017知名教育品牌”大奖。
2017年11月22日“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中博教育荣获该榜“2017知名教育品牌”大奖。

本次盛典以“自媒时代 教育看我”为主题,峰会邀请了知名教育类自媒体、教育企业掌门人、教育学者、教育届大咖、资本代表齐聚一堂,探讨了教育行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积极了探讨。在历经网友二十天时间的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的意见而最终产生的“2017知名教育品牌”、“2017中国教育行业影响力人物”和“2017中国教育行业风云人物”也于盛典上公布。腾讯网年度教育总评榜于2007年创办,历经11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之一。

中博教育CEO陈锋在颁奖现场,作为ACCA教育领域,中博教育是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高端财经教育机构。
中博教育CEO陈锋在颁奖现场,作为ACCA教育领域,中博教育是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高端财经教育机构。

始于2004年的中博教育作为高端财经ACCA教育行业的“拓荒者”,经十多年的深耕细作, 中博教育已成为中国ACCA教育行业的领军者。多年来,中博教育致力于追求教育创新和不断发展,目前在全国拥有49家分部和149个教学点,具有世界顶级学府教育背景的专业教师达到388名。强大的教研实力及不断创新的自我要求,使中博教育在ACCA、CMA、CFA、FRM、CIMA、CICPA等国际财经教育、泛财经网络教育、财经垂直实训等领域成为国内知名教研机构。

13年来,中博教育累计培训学员65000人次,累计授课时长达127万小时。正是中博教育严谨的教学体系,使广大学员通过考试成为ACCA会员,并具备全面扎实的财会专业知识和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中博教育大多数学员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成为企业在应对变化万千的全球化浪潮中不可或缺的领军人物,他们以ACCA专业才能赢得雇主的信赖。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中博教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吉林大学等200余所国内著名高等学府建立联合教学战略关系;除此之外,中博教育还与美国宾州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澳洲迪肯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建立留学合作关系,就联合培养具备前沿性国际财务、金融知识以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达成共识。

中博教育CEO陈锋在接受腾讯网专访时表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中博教育核心的理念,指引着公司在高端财经教育领域不断创新,努力为国家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中博教育CEO陈锋在接受腾讯网专访时表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中博教育核心的理念,指引着公司在高端财经教育领域不断创新,努力为国家输送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中博教育CEO陈锋在接受腾讯网专访时表示,中博教育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教研机构,始终把学生的成长、发展放在第一位,凡事均以学生的利益为出发点,以帮助学生更好地拥抱未来。13年来中博面向学生群体已发放近300万元的“中博教育奖学金”。

除此之外,中博教育绝大多数董事、高管均来自一线教学岗位,有十分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他们能更准确掌握学生的需求,并快速把这些需求变成高层的导向决策,切实从学生学习阶段到走向工作岗位、从学习轨迹到职业规划、以及学生工作后继续教育和再发展等相关领域提供全面的服务。

消息来源:中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