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A 2017年度CFO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中博教育人才培养计划获青睐

2017-11-16 20:37 9715
11月15日,由ACCA主办的“2017年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峰会以“创新重塑未来”为主题,中博教育作为ACCA年度较佳合作教育机构受邀出席,就新时代新技术影响下的企业财务、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等热门话题进行探讨。

上海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1月15日,由ACCA主办的“2017年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在上海盛大举行,本次峰会以“创新重塑未来”为主题,中博教育作为ACCA年度较佳合作教育机构受邀出席,与包括通用电气、西门子、吉祥航空等400余位知名企业CFO、CEO共聚一堂,就新时代新技术影响下的企业财务、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等热门话题进行探讨。中博教育提倡的“新时代责任型ACCA高端人才培养计划”获得在座多数企业家的认可和青睐。

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年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上,中博教育提倡的“新时代责任型ACCA高端人才培养计划”得到在座多数企业家的认可。
11月15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年首席财务官高峰论坛”上,中博教育提倡的“新时代责任型ACCA高端人才培养计划”得到在座多数企业家的认可。

领军人物浦江齐聚 ACCA助力企业挑战未来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并成为引领全球制造业进行产业升级的较大引擎,如何增强企业竞争力、商业未来将走向何种方向、在以中国为主导的“一带一路”倡议中企业该如何抢抓机遇等问题成为参加本次峰会包括汽车、电子制造、航空公司、互联网等行业领袖十分关注的问题,而ACCA在现代化的“商业战争”中扮演何种关键角色成为本次峰会着重探讨的研究方向。

ACCA副会长李志明先生在峰会上表示:“作为全球权威的财会金融领域的证书之一,ACCA旨在培养具有前瞻战略思维的专业会计师,帮助各行各业的商业领袖及高端财务人士应对未来挑战,ACCA专业资格将为瞬息万变的未来提供恒久不变的卓越品质。”

ACCA副会长、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前总监李志明先生在峰会上发言。
ACCA副会长、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前总监李志明先生在峰会上发言。

在中国,ACCA研究及教育方向更重于对企业的管理、统筹及规划,注重会员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ACCA中国课程设置涵盖了财务、管理、战略、风险管理、审计和税务等不同方面,高度贴近商业实践,并且具有一定的深度和广度。ACCA可以帮助中国企业摆脱传统财务思维,实现从机械的记账业务到价值增值的业务的转型。另外,对于财务管理者来说,帮助企业进行IPO及海外上市,ACCA的专业优势可以得到有效的发挥。正是ACCA每位会员具备全面扎实的财会专业知识、精通财务英语、具有较强逻辑思维能力,成为企业在应对瞬息万变全球化浪潮中不可或缺的领军人物,他们以ACCA专业才能赢得各行各业雇主的信赖。

富兰克林柯维公司(Franklin Covey)全球信赖解决方案实践专家Gary Judd在高峰论坛上作发言。
富兰克林柯维公司(Franklin Covey)全球信赖解决方案实践专家Gary Judd在高峰论坛上作发言。

中博教育持续发力 守护企业开辟新天地

作为ACCA认可的较佳教育机构,十多年来,中博教育以先进的知识管理体系、完善的教育服务系统、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高度责任意识、不断追求进步、敢为天下先的“新时代责任型ACCA高端人才”。

中博教育作为中国ACCA行业的领军者,追求教育创新和不断发展,目前在全国拥有49家分部和149个教学点,具有世界顶级学府教育背景的专业教师达到388名。强大的教研实力及不断创新的自我要求,使中博教育在ACCA、CMA、CFA、FRM、CIMA、CICPA等国际财经教育、泛财经网络教育、财经垂直实训等领域成为“桃李满天下”的知名教研机构。

在本次峰会上,中博教育的教学思想也得到了认可和共鸣。在嘉宾座谈环节,华大基因CFO陈轶青先生从“数字化进程对企业财务工作的影响“财务人才必备素养”、“财务职业道德”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陈轶青指出,正如中博教育在“人才培养计划”中提倡的那样,华大基因作为一家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企业,在应对数字化浪潮的财务新型要求,为了更好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及自身价值,亟需“新时代责任型ACCA高端人才”助力,共同搭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新财务管理体系。

近年来,在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方面,中博教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吉林大学等200余所国内著名高等学府建立联合教学战略关系;除此之外,中博教育还与美国宾州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澳洲迪肯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建立留学合作关系,就联合培养具备前沿性国际财务、金融知识以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达成共识。

未来,中博教育将不断研究和探索,致力于学员更好的学习进行模式创新,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开拓精神的综合型高端财经专业人才。

消息来源:中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