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博教育联合WILEY举办金融高端人才峰会 达成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2017-12-11 13:48 6339
12月10日,中博教育联合美国 CFA 协会指定的唯一教材出版商 WILEY 在上海中心成功举办“金融高端人才峰会”。

上海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整个金融市场的活跃,机构与个人的投融资及理财意识不断增强,金融机构在对于投资人和雇主如何做好整体金融理财和规划有着更加旺盛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整个金融机构,了解金融机构的用人要求及职业发展,12月10日,中博教育联合美国 CFA 协会指定的唯一教材出版商 WILEY 在上海中心成功举办“金融高端人才峰会”。Opus Financial Solutions LLC (Opus) 投资管理公司总裁,WILEY 资深讲师,CFA、CPA 课题专家 Ben Jones、WILEY 战略与运营总监 Daniel Suen 及众多知名高校领导、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风控负责人、高校学生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就财经、金融行业所需怎样的高端人才等话题进行探讨。中博教育 CEO 陈锋表示:作为国际知名企业,WILEY 在金融行业产品研发上有着比较先进的技术,为了适应当下金融行业的人才要求,中博教育与 WILEY 就高端财经人才培养达成战略合作,并就高端财经教育理念和模式创新进行深度研究及合作。陈锋表示,借与 WILEY 等财经领域国际知名机构合作,中博教育将继续努力为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及专业知识的综合型高端财经专业人才。

中博教育CEO陈锋(左),Opus Financial Solutions LLC(Opus)投资管理公司总裁Ben Jones(中)WILEY战略与运营总监 Daniel Suen(右)在战略合作周年庆典上留影纪念。
中博教育CEO陈锋(左),Opus Financial Solutions LLC(Opus)投资管理公司总裁Ben Jones(中)WILEY战略与运营总监 Daniel Suen(右)在战略合作周年庆典上留影纪念。

强强联合 中博教育牵手 WILEY 加强国际合作

创办历史超过210年的 John Wiley&Sons Inc.(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以下简称WILEY是全球历史悠久﹑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享有世界第一大独立的学术图书出版商和第三大学术期刊出版商的美誉。WILEY 教材是美国极具权威的 CPA 教材之一,也是众多美国知名大学商学院采用的教科书。

作为 WILEY 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博教育前瞻性的教学理念获得了 WILEY 的赞赏及认同,双方已于2016年12月9日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战略合作周年季 Ben Jones 表示:“之所以与中博教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是因为他们的市场品牌及专业性,使得我们有信心一同为大学生及企业专业人士带来更多的价值。” Ben Jones 还表示,尊重知识产权、具有国际视野、可为学生带来优质的国际学习和交流等因素都是 WILEY 继续选择中博为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

图为Opus Financial Solutions LLC(Opus)投资管理公司总裁Ben Jones在接受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就本次峰会的采访。
图为Opus Financial Solutions LLC(Opus)投资管理公司总裁Ben Jones在接受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就本次峰会的采访。

WILEY 和中博教育在本次高端财经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方面的主要内容包括:WILEY 授权 CFA 原版考试教材、CFA 配套学习资料、量身定制的课程、10000+页携手 WILEY 独家研发 CFA 教学讲义、6000+CFA 试题库、4000+CFA 练习题、300h+CFA 视频课程、60+页 CFA 公式表等,这些优质的内容将使中博教育在专业知识及教学服务等方面直通国际,使学员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价值信息。

在给中国学生学习 CFA 的建议时,Ben Jones 表示,中国学生有自己的优势及强项,例如数学技能。但是对于英语不是第一母语的人来说,在应试 CFA 时,需要逻辑清晰及语言简练的答案,加强学习实践对克服这些挑战来说十分重要。

Opus Financial Solutions LLC(Opus)投资管理公司总裁Ben Jones(左),中博教育CEO陈锋(中),WILEY战略与运营总监 Daniel Suen(右)一同为双方战略合作一周年进行“红酒浇筑冰雕”仪式。
Opus Financial Solutions LLC(Opus)投资管理公司总裁Ben Jones(左),中博教育CEO陈锋(中),WILEY战略与运营总监 Daniel Suen(右)一同为双方战略合作一周年进行“红酒浇筑冰雕”仪式。

追求创新中博教育引领高端财经人才培养

作为深耕于财经教育领域的研究型机构,中博教育致力于教学方式及内容的不断创新。作为 ACCA 认可的较佳教育机构,十多年来,中博教育以先进的知识管理体系、完善的教育服务系统、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高度责任意识、不断追求进步的“新时代责任型 ACCA 高端人才”。

基于教育创新的需求以及学术严肃性的特点,中博教育为此成立教学管理委员会,并广泛与财经行业知名学术机构、高校进行定期的研究和探讨。中博教育的教学创新产品广受知名高校的认可。“中博教育模式”极具高端人才培养、教学创新的研究价值,引起高校及行业的关注,并参与“中国特色的管理会计理论体系及指引体系建设”等课题的研究,积极贡献“中博学术”能力,引领中国高端财经教育体系与国际接轨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近年来,在学术交流及人才培养方面,中博教育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吉林大学等200余所国内著名高等学府建立联合教学战略关系;除此之外,中博教育还与美国宾州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澳洲迪肯大学等国际知名学府建立留学合作关系,就联合培养具备前沿性国际财务、金融知识以及先进企业管理理念的复合型国际财经人才达成共识。在“互联网+”教育创新领域,2017年中博教育在“线上教育”领域再次启航,经授课经验丰富的 ACCA 讲师与数万名在校学生进行紧密沟通、调研,全方位剖析学生的学习习惯,充分了解学科内容结构、教学要求等信息要素,打造并推出专注服务学员的全新版 ACCA 网课。中博教育十多年来凭借专注精神,在教学模式上进行颠覆创新,为学员高效学习提供海量“知识库”。

目前,中博教育在全国拥有49家分部和171个教学点,具有世界顶级学府教育背景的专业教师超过400名。强大的教研实力及不断创新的自我要求,使中博教育在 ACCA、CMA、CFA、FRM、CIMA、CICPA 等国际财经教育、泛财经网络教育、财经垂直实训等领域成为知名教研机构。中博教育正是多年来专注于教育的创新,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刚刚过去的11月里,中博教育接连捧回腾讯年度教育盛典颁发的“知名教育品牌”及新华网颁发的“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两个重量级大奖。未来,中博教育将继续秉持“教育创新”的理念,努力为国家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培养更多服务社会经济的专业的高端财经人才。

消息来源:中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